[新手]DB500 喇叭的線材搭配問題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阿屎)時間14年前 (2012/03/10 17:06), 編輯推噓1(107)
留言8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終於在去年敗了DB500,爽度當然是一流,目前是用店家送的 3.5的手工線材接到前面,後面的RCA接頭,是給PS3用的 但是最近的3.5手工線會接觸不良,造成喇叭變單聲,時好 時壞,所以想問版上對線材有研究的高手,是否能給點建議 ,要買什麼樣的線材??價格2千以下都還可以接受,謝謝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5.212.82

03/10 18:11, , 1F
DB500的線 500內隨便買就好 不會差太多
03/10 18:11, 1F

03/10 18:57, , 2F
.... 奇怪我也有一樣的問題耶
03/10 18:57, 2F

03/10 18:58, , 3F
線拿回去測也說測起來沒問題 不會是喇叭的問題吧....
03/10 18:58, 3F

03/10 22:05, , 4F
便宜的喇叭用太貴的線其實不合理啦..= =A
03/10 22:05, 4F

03/10 22:08, , 5F
http://tinyurl.com/77ynbej <==有工具的話 可以參考看看
03/10 22:08, 5F

03/10 22:08, , 6F
看是要修還是做新的都行
03/10 22:08, 6F

03/11 01:37, , 7F
比較簡單的方法就是寫信去拜託樓上j大幫忙~
03/11 01:37, 7F

03/11 15:19, , 8F
謝謝各位的意見 DIY等有工具會考慮的 不用麻煩J大拉XD
03/11 15:19, 8F
文章代碼(AID): #1FMncHL0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FMncHL0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