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新手] 3千左右的電腦喇叭選擇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 )時間14年前 (2012/03/09 18:26), 編輯推噓7(705)
留言12則, 1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目前鎖定Edifier C2、SONY SRS-D8與VS4621 主要就是外接筆電聽聽流行樂~偶爾看個DVD~ 爬文的結果比較推C2與SRS D8 請問再這價位有比較建議的嗎? 另外就是目前這2~3年會待在大陸~ 所以我還在想要回台灣買還是在大陸買一買 主要就是差在電壓?所以還是需要再買個轉換電壓的吧~ 在台灣買需要買轉220V的,在大陸買需要轉110V的 還有其他的嗎? 有人推薦去哪買嗎?香港也行? 好像香港跟大陸都比台灣便宜一點 在請大家幫忙推薦一下~明天想去逛逛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2.95.145.141

03/09 19:18, , 1F
拿機票錢買更好的XD
03/09 19:18, 1F

03/09 19:29, , 2F
決定好目標後就去試聽看看吧 個人聽過後不推C2
03/09 19:29, 2F

03/09 21:22, , 3F
VS2721~
03/09 21:22, 3F

03/09 21:33, , 4F
C2很均衡,不要想他重低音有多威猛的話~這價位很推
03/09 21:33, 4F

03/09 22:29, , 5F
可以直接把C2視為2.0 喜愛重低音千萬別選,反之很優
03/09 22:29, 5F

03/09 23:21, , 6F
所以這價位附近還有哪些可以試聽的嗎?
03/09 23:21, 6F

03/09 23:31, , 7F
在對面一樣買的到 直接買就好了 省的搬和轉電壓
03/09 23:31, 7F

03/10 00:11, , 8F
T20 電源還通吃電壓....
03/10 00:11, 8F

03/10 00:19, , 9F
在大陸買就好 回台灣就往冷氣的插座插..= =+
03/10 00:19, 9F

03/10 00:35, , 10F
C2他的重低音不是不猛 是耳朵聽了很難受..聽不下去的重低音
03/10 00:35, 10F

08/18 04:59, , 11F
在對面一樣買的到 直接 https://noxiv.com
08/18 04:59, 11F

10/05 02:04, , 12F
拿機票錢買更好的XD https://daxiv.com
10/05 02:04, 12F
文章代碼(AID): #1FMThSBS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FMThSBS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