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關於用電腦唱卡拉ok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Jimmy)時間14年前 (2012/03/09 18:13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我媽媽也想要用電腦在房間裡面唱卡拉ok 最近剛好電腦要換新的~~請問有推薦的主機板嗎?或推薦音效卡? 主要希望接麥克風後~麥克風聲音不要太小聲~電腦主要就用來上YOUTUBE+唱歌 因為想省錢~之前都買內建音效卡主機板~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7.51.29.83
文章代碼(AID): #1FMTVERG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FMTVERG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