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麥克風、喇叭雜音很大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升)時間14年前 (2012/03/09 17:18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一直困擾許久的問題.... 先講麥克風的 用他來skype的時候跟我skype的人總是反映有很嚴重的雜音.... (ㄎ一~~~~~很尖銳那種) 我換麥克風後有略為改善 但還是會有 然後是喇叭.... 他已經變成我的來電警示鈴聲了..... 只要我 或室友的電話響起 他就會開始發出規律的雜音..... 可是室友的喇叭都不會這樣欸.... 想請問版友這樣是該要換新的音效卡解決嗎? 還是我該要換麥克風跟喇叭...@@ 備註:我只是用原本主機板上附的音效卡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25.191.24
文章代碼(AID): #1FMShvFI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FMShvFI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