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入門喇叭線挑選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Kimi)時間14年前 (2012/03/08 16:20), 編輯推噓4(402)
留言6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喇叭是S530D 原廠紅黑線實在看了很礙眼 想說買組入門線來換 爬文看到大家都蠻推萬隆5006 看一下Y拍小李的問與答,似乎S530可以塞進5002 價位也在預算之中,不知道該不該直接買5002 或者是有更高CP值的選擇? 預算是兩條1.5m(共3m) 500元以內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0.177.88

03/08 17:26, , 1F
ortofon的也不錯,一米好像兩三百吧
03/08 17:26, 1F

03/08 18:17, , 2F
belden 8473還不錯用
03/08 18:17, 2F

03/08 18:50, , 3F
塞不進去的話把線剪掉一小搓讓它變細就好了..
03/08 18:50, 3F

03/08 22:25, , 4F
個人覺得1.5M有點短..
03/08 22:25, 4F

03/09 10:28, , 5F
曬衣架鐵線(逃
03/09 10:28, 5F

03/10 00:12, , 6F
剪掉就浪費線了....
03/10 00:12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FM6lXWc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FM6lXWc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