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Rebecca 3 & Statements 音樂欣"嚐"會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史耐普)時間14年前 (2012/03/08 01:40), 編輯推噓3(300)
留言3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LAG很多天,剛剛看到的.... http://www.hifidiy.tw/showthread.php?t=3369 有興趣的板友可以自行報名 Rebecca作者會到,我想應該可以確保這對叭聲音是沒問題的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40.199.71

03/08 11:36, , 1F
確保兩字 相當誘人
03/08 11:36, 1F

03/08 13:05, , 2F
中壢的兄弟們方便的過去一下吧 這週有事情 :p
03/08 13:05, 2F

03/08 14:42, , 3F
我也有看到,老田也要去耶~
03/08 14:42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FLvsRof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FLvsRof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