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Rebecca 3 & Statements 音樂欣"嚐"會
LAG很多天,剛剛看到的....
http://www.hifidiy.tw/showthread.php?t=3369
有興趣的板友可以自行報名
Rebecca作者會到,我想應該可以確保這對叭聲音是沒問題的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40.199.71
推
03/08 11:36, , 1F
03/08 11:36, 1F
推
03/08 13:05, , 2F
03/08 13:05, 2F
推
03/08 14:42, , 3F
03/08 14:42, 3F
Audiophile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