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水母三代可以搭配哪張音效卡?
最近入手水母三代
但目前的音效卡還是內建的(ASROCK華擎 H61 iCafe的realtek ALC887)
想說有推薦的音效卡嗎?
目前是鎖定華碩Xonar DS和華碩 XONAR H6 這兩張
(因為手上有udn500購物金 可以打八折 XD)
還是說 直接用內建音效卡就可以呢?
感謝版上前輩提供意見,謝謝。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5.102.229
推
03/06 20:22, , 1F
03/06 20:22, 1F
→
03/06 20:30, , 2F
03/06 20:30, 2F
Audiophile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