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水母三代可以搭配哪張音效卡?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chu)時間14年前 (2012/03/06 18:44), 編輯推噓1(101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最近入手水母三代 但目前的音效卡還是內建的(ASROCK華擎 H61 iCafe的realtek ALC887) 想說有推薦的音效卡嗎? 目前是鎖定華碩Xonar DS和華碩 XONAR H6 這兩張 (因為手上有udn500購物金 可以打八折 XD) 還是說 直接用內建音效卡就可以呢? 感謝版上前輩提供意見,謝謝。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5.102.229

03/06 20:22, , 1F
我真心的覺得用內建的就可以了
03/06 20:22, 1F

03/06 20:30, , 2F
感謝 那就省下來
03/06 20:30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FLUgeYs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FLUgeYs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