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這樣可以搞出5.1聲道嗎
現有atlec mx5021 跟 老爸的兩顆家庭音響喇叭 跟擴大機
我是否買台5.1解碼器 就可以給xbox360跟pc使用5.1輸出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0.141.145
→
03/05 21:11, , 1F
03/05 21:11, 1F
推
03/05 21:19, , 2F
03/05 21:19, 2F
推
03/06 12:20, , 3F
03/06 12:20, 3F
→
03/07 21:08, , 4F
03/07 21:08, 4F
Audiophile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