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這樣可以搞出5.1聲道嗎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泳保安康)時間14年前 (2012/03/05 20:59), 編輯推噓2(202)
留言4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現有atlec mx5021 跟 老爸的兩顆家庭音響喇叭 跟擴大機 我是否買台5.1解碼器 就可以給xbox360跟pc使用5.1輸出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70.141.145

03/05 21:11, , 1F
理論上可以~但不建議
03/05 21:11, 1F

03/05 21:19, , 2F
多聲道的喇叭平衡性滿重要的,會比單一重點強好..
03/05 21:19, 2F

03/06 12:20, , 3F
買台z906不就有5.1了
03/06 12:20, 3F

03/07 21:08, , 4F
我發現還差了一顆= = 買二手的Z5500好了
03/07 21:08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FLBYuwC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FLBYuwC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