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對岸的擴大機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tellcarlson (tellcarlson)時間14年前 (2012/03/05 20:50)推噓0(0推 0噓 5→)留言5則, 4人參與討論串1/1
不知道有沒有人聽過對岸的音響品牌"清華吳剛"。
最近想把家裡的S520搬來聽,掏寶上看中一台型號TW-2006X MKII的綜擴。
商品描述寫的挺神的,號稱設計概念是將音箱當做大耳機,將擴大機當做大的耳擴。
比起一般管機更有韻味,聲音平衡等等.......
剩下的很多都看不懂了,有興趣的板友可以上掏寶搜尋看看,或是想幫小弟先衝看看也可以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.218.138.40
→
03/05 21:56, , 1F
03/05 21:56, 1F
→
03/06 00:10, , 2F
03/06 00:10, 2F
→
03/06 00:42, , 3F
03/06 00:42, 3F
→
03/06 00:43, , 4F
03/06 00:43, 4F
→
03/06 09:53, , 5F
03/06 09:53, 5F
Audiophile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