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新手] 預算10k左右的2.0主動喇叭推薦?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我是德華)時間14年前 (2012/03/05 18:12), 編輯推噓5(502)
留言7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最近想買2.0聲道的主動叭~ 自已已經有dac了 在網拍上有稍微爬一下,目前清單只有兩款 PM 0.4 AE Compact 1 希望體積不要太大,想看看版友們有沒有其它推薦的呢? 自已平常是聽女聲、室內小編制純音樂比較多 希望表現上能有層次一點就好了@@ 另外想問一下pm0.4和0.5的差異除了size之外,是差在哪裡呢? 因為看網拍標價差快1倍..如果不是很在意低頻的量是不是0.4就夠用了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8.224.3

03/05 18:20, , 1F
AE Compact 1是被動的 還需要個擴大機
03/05 18:20, 1F

03/05 18:38, , 2F
Roland MA-15D、AudioengineA2(略貴)
03/05 18:38, 2F

03/05 18:42, , 3F
A2 體積很小卻有相當不錯的聲音,Amazon上買很划算
03/05 18:42, 3F

03/05 20:58, , 4F
我也推MA15D
03/05 20:58, 4F

03/06 09:42, , 5F
MA15這台查網拍只有一個在賣@@ 想問北部哪些店有這台呢?
03/06 09:42, 5F

03/06 13:37, , 6F
聽說都是直接從公司出貨,前天幫朋友買新機才8K...
03/06 13:37, 6F

03/06 13:38, , 7F
幫我叫貨的店家已pm給你
03/06 13:38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FL96Xdz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FL96Xdz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