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新手] 裝上usb dac 小困擾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小丸子)時間14年前 (2012/03/04 11:27), 編輯推噓0(001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請問我有再練歌,之前內建的主機板可以調降key 可是現在用成usb dac ,該怎辦@@ 好像就不能調升key了,真的滿困擾的! 有什麼方法可以解決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8.99.77.7

03/04 12:02, , 1F
你可以尋找強大的撥放器
03/04 12:02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FKk4ync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FKk4ync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