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心得] 音逸音響與Joy Audio一日遊
前言:
去一趟音響店...更體會到錢的厚度
已經不是Hibis超薄...而是Durex超薄了...T.T...
剛好要去趟台北...順便去音逸買Siltech的錫
朋友推薦Pen Audio喇叭值得一聽就當額外的收獲
Pen-Audio聲音真的是很不錯
那麼小的喇叭可以有那麼大的擴散性
明確的定位與不強調某個頻段所謂的個性
相鄰的琴鍵聲也能分的很清楚...
聲底又相當乾淨...
一開始先試聽了Rebel...(24*14*28.5 cm)
聲底乾淨...低頻量感少乍聽很清亮
單體小樂器立體感不佳
黑教堂管風琴下面都沒了...
且原先坐的較近(也有個兩米以上)
感覺聲音太直接~左右聲道好像各唱各的
倒是想不透為何如此!!!
(這個一對78000......................)
換下一對Cenya...(28*16.3*31.5 cm)
較大的低音單體加多了低頻量感
不過樂器的立體感好上許多...
聲音寬鬆度大幅改進
只是鋼琴聲死死的
薩克斯風還是有些扁扁的感覺...
(這個一對170000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)
老闆還說東西比較貴當然有提升的感覺
(想想家裡的土砲25000...怎麼這麼值錢T.T)
結果被毒到的是剛走進店裡聽的
Verity Audio...
老闆說那個一百多萬...............T.T.............
不過這兩個牌子前端是不公平的
Pen-Audio只用了5萬多的Densen
加上"疑似"TURANDOT縱擴
Verity Audio是用剛調整好的黑膠...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Joy Audio分隔線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後來走去附近的Joy Audio
感覺空間沒有處理好~
堂音不夠~聲音成像位置也有些怪怪的
不過畢竟是唱片行不是音響店...
每一片唱片都能試聽就是一整個甘心!!!
雖然說空間沒處理好
一開聲依舊相當驚豔...質感跟音響性吸睛呀~
回家一查
整套dCs加上貴瘋綜擴...嘴都要掉下來了...
提外話...沒想到Joy Audio的老闆認識小弟土砲喇叭的作者
只是很多年沒見而已~:P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7.136.170
推
03/04 02:40, , 1F
03/04 02:40, 1F
→
03/04 02:50, , 2F
03/04 02:50, 2F
→
03/04 02:52, , 3F
03/04 02:52, 3F
推
03/04 09:25, , 4F
03/04 09:25, 4F
→
03/04 13:58, , 5F
03/04 13:58, 5F
推
03/05 13:59, , 6F
03/05 13:59, 6F
→
03/05 14:00, , 7F
03/05 14:00, 7F
→
03/05 14:01, , 8F
03/05 14:01, 8F
→
03/05 14:01, , 9F
03/05 14:01, 9F
→
03/05 23:55, , 10F
03/05 23:55, 10F
→
03/06 12:01, , 11F
03/06 12:01, 11F
→
03/06 12:01, , 12F
03/06 12:01, 12F
→
03/06 12:02, , 13F
03/06 12:02, 13F
推
03/09 10:14, , 14F
03/09 10:14, 14F
→
08/18 04:59, , 15F
08/18 04:59, 15F
→
10/05 02:02, , 16F
10/05 02:02, 16F
Audiophile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