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微妙(?)的 鼎鑫 DING SHIN DS-200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bbs.bsd.com.tw)時間14年前 (2012/03/03 22:54), 編輯推噓1(1041)
留言42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先說在前頭 我不是要說這組音響聲音很好 ... 不過根本上我對於這些多功能 一體機的訴求對象與價格定位實在不懂 所以 ... (逃走) 今天跑到大直愛買去吃午餐 在 HTC 專賣店 (一樓) 看到了這組玩具 正在動態 展示 低頻跟我想的一樣 要啥沒啥 不過較低頻上部居然聽的到 這組音響所附 的喇叭我沒去拆 照大小中低音可能是三吋吧 顯然不管是 高音/中低音 都沒跑 多久 高頻尤刺 但是這對喇叭一直跟我哭訴說 ... 這不是我的聲音 這不是我的極限 所以聽了 以後難免一陣不忍 離開前跟店員林先生講好 傍晚時我帶了 Winna 耳擴與 RCA -> 香蕉叉 轉接頭 跟朋友帶 TAD400 一同前往 (這隻是去毒人的 :p) 借了創見 MP3 Player 3.5 -> RCA -> Winna 耳擴 EM7 插上去 嗯 很好 阿凡 達 12. Gathering all the Na'vi clans for battle 聽起來算正常 再接上 TAD400 給林先生聽 ... ... 他聽完後 到附件區拿了一盒 Monster (for Nokia) 的小耳罩 細心的打開 然後接上後 ... 小聲的說 這隻也 也不錯 ... (之後露出了苦笑) 林 : "你這隻要萬把多吧 ..." 豆 : "2000 ... ... 新台幣" 林 : "真假 ?! 請問這隻要那買 型號是多少" 豆 : (略 工商時間) XDDDD 之後再換轉接頭 接上去推喇叭 ..... (悲劇 !) 音量好小聲 這對實在不像是號稱 88dB 的玩具 不過鼓點 鼓皮感 人聲 都獲得 顯著的改善 只能說 相較於純晶體機 很多市售的前管後積體的綜擴 聲音清楚 面實在都調整的不太優 但順順聽似乎也還好 (嗯 我還有待努力) 聽了 阿凡達 Ayumi 周董 保羅 波伽利 等 這對喇叭的聲音讓我確定她的性能 面頗不錯 (雖然相較於 S250 沒那麼平均) 但是如果以這麼小號的喇叭 低頻不 要求的話還是不賴的 之於原系統的綜擴 有兩組 RCA-in 藍芽 USB-in 含喇叭一組賣 16,888 我個人 是覺得可能算貴 但是因為沒換管交叉聽 所以實在不能評論什麼 只是現在的新 玩具實在粉方便 手機用藍芽 然後音響接收訊號發聲 以前大多都得另外買模組 這類的玩具建置個人桌上小型系統應該是頗有前途 然後中間那個貓眼管還會顯 示音量變動 蠻 ... 騷包 的 ... ..... 抱歉掰不下去了 騙批幣還是要有限度 Orz 其實 ... 我真的想寫的只有這句 (請不要再鞭我了 >o<) 如果有人有這組音響 可否借我喇叭讓我家系統推推看聲音好嗎 (跪拜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70.65.28

03/03 22:59, , 1F
因為Fostex HP-A7有兩個耳機孔~本來今天想說買個TAD400
03/03 22:59, 1F

03/03 23:00, , 2F
給它玩看看~結果店裡沒中古品~就放棄這個念頭了(炸)
03/03 23:00, 2F

03/03 23:01, , 3F
...我今天衝了一隻TAD400 到手開聲後再來POPO
03/03 23:01, 3F

03/03 23:01, , 4F
以這個價格已經可以跟我印象的SRH440分庭抗禮了
03/03 23:01, 4F

03/03 23:01, , 5F
我向來揚聲器都不敢買中古 算精神(實質?)衛生的一環 ::> <::
03/03 23:01, 5F

03/03 23:03, , 6F
是說日本這邊一隻也才台幣1500左右...買也無所謂XD
03/03 23:03, 6F

03/03 23:03, , 7F
只是這支嚴格說起來買了我可能也不太會常聽就是
03/03 23:03, 7F

03/03 23:03, , 8F
買吧買吧~ 因為我不確定新竹哪裡有賣 所以我用網購買
03/03 23:03, 8F

03/03 23:03, , 9F
我都不敢說扣掉 K701 的特殊音染面 ... (呃 ... <消音>)
03/03 23:03, 9F

03/03 23:04, , 10F
2.2k含運送收納袋
03/03 23:04, 10F

03/03 23:04, , 11F
買來當玩具 當到我徵到Q701為止 再來比較!
03/03 23:04, 11F

03/03 23:05, , 12F
Q701 又是另一個有趣的新玩具 真的跟 K 系差極大 @.@b
03/03 23:05, 12F

03/03 23:06, , 13F
m01那邊看到一句評語 說TAD400是超值版的Q701...
03/03 23:06, 13F

03/03 23:06, , 14F
雖然我一直覺得這評語很怪 有語病
03/03 23:06, 14F

03/03 23:07, , 15F
Q701有聽過S神推坑用的 他讓我拋掉了K701...
03/03 23:07, 15F

03/03 23:07, , 16F
主要是我不聽古典 都是日音流行居多
03/03 23:07, 16F

03/03 23:08, , 17F
滑滑順順的聽起來很舒服
03/03 23:08, 17F

03/03 23:08, , 18F
到時候再來確認比較吧~
03/03 23:08, 18F

03/03 23:09, , 19F
我是覺得聽感上 TAD400 跟 Q701 應該是頗不相同才是 ... 只
03/03 23:09, 19F

03/03 23:09, , 20F
能說不知道比較的基準是什麼 畢竟不知道人家的系統狀況 > <
03/03 23:09, 20F

03/03 23:11, , 21F
會拋的另外一個原因是k跟stx配起來太刺 有點瘦
03/03 23:11, 21F

03/03 23:11, , 22F
不過在la-100徵到前,也只能忍一忍
03/03 23:11, 22F

03/03 23:11, , 23F
再徵不到...忍不住就真的會衝新品了XD
03/03 23:11, 23F

03/03 23:13, , 24F
STX 直推 印象中沒用週邊或是揚聲器特挑 都不太妙 ... /.\
03/03 23:13, 24F

03/03 23:13, , 25F
我覺得黃寶也可以聽看看 也算物有所值 不過因為____ 沒有所
03/03 23:13, 25F

03/03 23:13, , 26F
以曝光度少很多
03/03 23:13, 26F

03/03 23:14, , 27F
解析夠 但是沒辦法久聽 耳朵會很疲勞...
03/03 23:14, 27F

03/03 23:14, , 28F
黃寶的問題在於太難脫手 以我這種重度換換病...
03/03 23:14, 28F

03/03 23:15, , 29F
連去露天問價 都會被說你不是ptt的換換波克提嗎....
03/03 23:15, 29F

03/03 23:15, , 30F
像上週我去雅瑟用神獸盒內擴跟 Winna (接神獸盒 DAC) PK ...
03/03 23:15, 30F

03/03 23:15, , 31F
我對於 ASUS 的調音真的是 ... 說不出話來了 (死)
03/03 23:15, 31F

03/03 23:16, , 32F
嗯阿 被網軍(?)批造神造神久了 我也不知道為啥會搞成這樣
03/03 23:16, 32F

03/03 23:16, , 33F
好像某幾家有 某幾家沒有 然後就會怎樣 像我是 嗯 不會怕 XD
03/03 23:16, 33F

03/03 23:17, , 34F
我不爽最近都會開始 正常能量釋放 XDDD
03/03 23:17, 34F

03/03 23:17, , 35F
神獸盒我沒聽過 我對asus最不滿的就是驅動跟管理介面
03/03 23:17, 35F

03/03 23:18, , 36F
設計真是爛到爆炸
03/03 23:18, 36F

03/03 23:18, , 37F
但是支持者說 1. 換 OP 方便 2. 軟體可玩性高
03/03 23:18, 37F

03/03 23:18, , 38F
問題是線路設計爛 再換 OP 也不會飛天頓地 (怒)
03/03 23:18, 38F

03/03 23:19, , 39F
聽聽就好...什麼都是假的,自己喜歡聽才重要
03/03 23:19, 39F

03/03 23:20, , 40F
沒錯 完全覆議 科科科 :)
03/03 23:20, 40F

08/18 04:59, , 41F
...我今天衝了一隻T https://noxiv.com
08/18 04:59, 41F

10/05 02:02, , 42F
買吧買吧~ 因為我不確 https://daxiv.com
10/05 02:02, 42F
文章代碼(AID): #1FKZ2cVA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FKZ2cVA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