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火眼2的光纖輸出接擴大機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有禮貌的鬍子五六)時間14年前 (2012/03/03 01:53), 編輯推噓0(004)
留言4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最近想買一個usb轉數位輸出的dac 請問火眼2的光纖輸出是否給擴大機解碼dts? 另外,跟Audimax T1比較起來如何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5.43.139.9

03/03 02:06, , 1F
數位輸出的dac…… 那你這個usb的dac目的只是要光纖輸出端子?
03/03 02:06, 1F

03/03 02:34, , 2F
手上有兩顆火眼2的我還真不知道有光纖輸出= =?
03/03 02:34, 2F

03/03 10:53, , 3F
已經有pico了,所以只想買一個便宜的轉數位輸出看電影
03/03 10:53, 3F

03/03 10:56, , 4F
因為看網路上cmedia的驅動程式畫面,數位輸出是兩聲道,
03/03 10:56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FKGaqdb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FKGaqdb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