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Wharfedale 跟 JBL 喇叭 該怎麼選?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小D)時間14年前 (2012/03/02 23:16), 編輯推噓0(005)
留言5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大家好 JBL J2060 VS. wharfedale ATLANTIC 200 喇叭 請問大家會怎麼選呢?? 希望是聲音比較有立體感 不會糊在一起 而且我還滿喜歡聽有低音的歌的 請大家幫我討論一下這2個喇叭的優缺點 謝謝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70.20.243

03/03 02:08, , 1F
我倉庫有媽媽亂買的w牌 XALUS-4000 聽音樂當背景聲用可接受
03/03 02:08, 1F

03/03 02:10, , 2F
低音有 量感有 質的話就…… 供參考 純買來庫存的 沒run過~
03/03 02:10, 2F

03/03 02:11, , 3F
說不定run完會有差 目前是用Definitive DR-7 沒比較過
03/03 02:11, 3F

03/03 02:12, , 4F
搞不好比XALUS-4000爛 只是看外表Dr7好像勝出就用了 XD
03/03 02:12, 4F

03/05 15:23, , 5F
這兩牌都不難找 帶著常聽的音樂去試聽吧
03/05 15:23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FKEH5YY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FKEH5YY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