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遙控器感應靈敏度?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狗)時間14年前 (2012/03/02 21:04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小弟是新手一個 剛入手C2 玩了一下遙控器覺得感應好差 比如要調音量大小 按了一次+/-之後 繼續按就沒用了 要再調一次角度... 不然就是幾乎都拿到感應區前面了 按遙控器還是沒反應 靈敏度不佳 電池是新的 這算是瑕疵問題嗎?? PS 希望我的敘述大家能看懂@@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6.171.119
文章代碼(AID): #1FKCLnmb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FKCLnmb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