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新手] C2 播放時有雜音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又是新的一天)時間14年前 (2012/03/02 14:35), 編輯推噓4(405)
留言9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衡量自己的預算,參考板上的菜單後,買了一組C2 剛剛撥放音樂時,斷斷續續的會有一點點雜音出現 想請問一下板友這種情形正常嗎?能怎麼改善這種情形? 有點怕花錢買到瑕疵品... 還是剛買來都會這樣?多用個兩天就會好了? =..=? p.s.我的衛星喇叭放在電腦螢幕兩旁,擴大機放在右邊喇叭旁邊 低音喇叭放在桌面下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4.155.19

03/02 15:02, , 1F
音效卡或音源線?
03/02 15:02, 1F

03/02 16:25, , 2F
用本的不會這樣子是嗎?沙沙聲還是怎麼樣的聲音?
03/02 16:25, 2F

03/02 16:36, , 3F
原本用的是只會發出聲響的破銅爛鐵,C2播音樂時會出現
03/02 16:36, 3F

03/02 16:37, , 4F
便宜喇叭調音量時的雜音,不是很大聲但時有時無...
03/02 16:37, 4F

03/02 16:40, , 5F
這樣是買到瑕疵品嗎?
03/02 16:40, 5F

03/02 17:04, , 6F
先拿別的訊源接看看
03/02 17:04, 6F

03/02 17:16, , 7F
樓上d大,我手上沒有別的喇叭可以試了orz|||
03/02 17:16, 7F

03/02 17:58, , 8F
訊源是指播放主機 筆電 MP3 手機 DAC...等
03/02 17:58, 8F

03/03 02:46, , 9F
我的狀況是有一些mp3不到320k或是某頻率(?)就會有沙沙聲..
03/03 02:46, 9F
文章代碼(AID): #1FK6f9Nl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FK6f9Nl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