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DENON PMA-520
DENON PMA-520
想請問一下這台擴大機評價如何
最近從倉庫找到這台機器
但他狀況不大好
旋鈕有雜音(這個還好處理)
訊源切換鈕斷掉(卡在AUX那一格無法切換)
BALANCE旋鈕故障(兩邊都有聲但轉左右都沒反應)
喇叭輸出的接頭碎裂
輸入端子座有幾個被壓壞了
裡面也有一些電容膨脹了
主要是那顆訊源切換的
好像零件不好找..
請問一下這台值得修嗎?
想整理好自己用
但又覺得整理起來耗時耗力(會自己找零件自己更換)
甚至不如直接買別的二手機
而且也不知道這台音質如何
不知各位版有覺得如何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82.233.194.26
Audiophile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