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DENON PMA-520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Zntako)時間14年前 (2012/03/02 12:01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DENON PMA-520 想請問一下這台擴大機評價如何 最近從倉庫找到這台機器 但他狀況不大好 旋鈕有雜音(這個還好處理) 訊源切換鈕斷掉(卡在AUX那一格無法切換) BALANCE旋鈕故障(兩邊都有聲但轉左右都沒反應) 喇叭輸出的接頭碎裂 輸入端子座有幾個被壓壞了 裡面也有一些電容膨脹了 主要是那顆訊源切換的 好像零件不好找.. 請問一下這台值得修嗎? 想整理好自己用 但又覺得整理起來耗時耗力(會自己找零件自己更換) 甚至不如直接買別的二手機 而且也不知道這台音質如何 不知各位版有覺得如何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82.233.194.26
文章代碼(AID): #1FK4OKuO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FK4OKuO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