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益] XONAR STX OR X-Fi Titanium HD ??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時間14年前 (2012/07/09 21:48), 編輯推噓1(101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如標題 我的主機板是 ASROCK H77 PRO4 MVP 喇叭是羅技 Z906 有爬文 有人說 ST 比STX 音質還要好 可是他是 PCI 介面 ASROCK H77 PRO4 好像是 PCI E 介面 所以我買 ASUS XONAR ST 這音效卡 沒辦法用囉?? 另外 請問有買這音效卡的版友 搭配Z906 這種劇院音響 聽音樂是否沒有升級感呢?? 還有 這款ST STX 音效卡是音樂取向 玩電腦遊戲 接Z906 是不是沒有真實5.1聲道輸出? 還是 X-Fi Titanium HD 更適合我?? 回答詳細者 P幣 1000(含稅) 謝謝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2.185.233 ※ 編輯: happyman 來自: 114.32.185.233 (07/09 21:53)

07/09 22:07, , 1F
這兩張卡都是二聲道的 接Z906也只有2.1會有聲音
07/09 22:07, 1F
※ 編輯: happyman 來自: 114.32.185.233 (07/09 23:22)

12/16 13:53, , 2F
幫更正,asus essence stx類比輸出雙聲道,數位輸出多聲道。
12/16 13:53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F-k4TNi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F-k4TNi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