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新手] 真-新手 高雄,買電腦用喇叭店面及選擇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Hackey)時間14年前 (2012/07/09 00:36), 編輯推噓0(004)
留言4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嗨 第一次來到這版面,發現版面都是交易文 不知道問這些東西有無違反版規 若有我會速刪。 目前我聽音樂用的喇叭是羅技的LS21 玩遊戲時是用STEELSERIES的耳機 但我發現這支耳機拿來聽音樂有點痛苦,聲音有點尖銳加上無低音感 這組喇叭聽起來又不夠舒爽 若預算3K左右 有沒有什麼比較好的選擇呢? 主要用途就是聽音樂,流行樂 電子,重低音台台歌都有 上網查了一下,似乎有兩個牌子不錯 ALTEC與edifier 有請有使用過這兩牌子,並價格在3K以下的大大發表一下感想.... 問題二是 高雄有哪些地方在專賣的嗎? 我唯一知道的是建國路上的順發3C地下一樓 先謝謝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2.105.228.251 ※ 編輯: Hackey 來自: 112.105.228.251 (07/09 00:37)

07/09 00:41, , 1F
水球給我的大大感謝你,我搜尋看看
07/09 00:41, 1F

07/09 00:41, , 2F
抱歉說來慚愧 逛PTT很久了,都在潛水 我不會用水球功能..XD
07/09 00:41, 2F

07/09 00:44, , 3F
可以先用"!"排除掉"交易"這兩個字來瀏覽板上文章
07/09 00:44, 3F

07/09 00:51, , 4F
謝謝
07/09 00:51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F-RRrwG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F-RRrwG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