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交易] 徵喇叭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HAHAHA)時間14年前 (2012/07/08 00:00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人再嘉義 由於喇叭壞掉了 可以再過幾個月就要把電腦搬進實驗室了 所以盡量徵CP值高的喇吧 價位盡量控制在400內(免費更好XDDD) 意者站內信 告知一下型號&狀況 方便我GOOGLE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42.6.224
文章代碼(AID): #1F-5q3Nm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F-5q3Nm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