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賣/台中/面交]遠傳小米32G全新未拆 已回收

看板mobilesales (手機買賣)作者 (剩一年了耶)時間12年前 (2013/09/17 10:36), 編輯推噓2(207)
留言9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拍賣物品:小米2s 32g 物品狀況:全新未拆 物品照片:全新 盒裝內含:盒裝完整 購買日期:102/9 保固期限:依原廠 購入價格:8999 欲售價格:8499(今日交易再減100) (已售出) 售出原因:友人續約託售 交易方式:面交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241.31.168

09/17 10:48, , 1F
這價位不錯
09/17 10:48, 1F
※ 編輯: KILIK2000 來自: 123.241.31.168 (09/17 12:50) ※ 編輯: KILIK2000 來自: 123.241.31.168 (09/17 12:51)

09/17 21:52, , 2F
三小阿,我昨天寄信跟你聯絡就沒下文
09/17 21:52, 2F

09/17 21:52, , 3F
現在看到竟然賣掉...
09/17 21:52, 3F

09/19 02:53, , 4F
也許樓上你慢了一布
09/19 02:53, 4F

09/19 17:41, , 5F
我寄了兩封,第一封有回,第二封說要
09/19 17:41, 5F

09/19 17:41, , 6F
議價就沒消息,而且我確定那時他沒po
09/19 17:41, 6F

09/19 17:42, , 7F
這篇,現在想到還是覺得很幹
09/19 17:42, 7F

09/19 17:43, , 8F
反正他賣完拿到錢也不會理我在這靠背
09/19 17:43, 8F
哈囉,議不議價根本不是我決定 原本我朋友要賣8799 我第一篇貼就貼8799,但較泛人問津 你自己寄信來說 有興趣談談? 我回你要談什麼 第二封信就寫來問能不能議價 我說過了議不議價根本與我無關 所以就沒回(再說你自己也不議多少價錢,我還可以去問) 然後我朋友3天了還沒賣出就,他就說改8499,馬上賣出去再減一百 我就照PO了,然後買家上門了 也就是我自己不想麻煩去干涉交易價格,只是照價格出售 這樣有很過份嗎? 我只是幫朋友處理出售與出門交易而已

09/20 15:35, , 9F
請問賣出了嗎?小米2s
09/20 15:35, 9F
※ 編輯: KILIK2000 來自: 123.241.31.168 (09/23 16:20)
文章代碼(AID): #1IDy0uaC (mobilesales)
文章代碼(AID): #1IDy0uaC (mobilesale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