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討論] Spotify icon更新以後中毒了?

看板iOS (蘋果iOS作業系統)作者 (強森)時間3周前 (2026/05/14 08:24), 編輯推噓-1(14156)
留言35則, 33人參與, 1周前最新討論串1/1
https://i.verb.tw/oPwMn6Cr.jpg
右下角spotify中毒了怎麼辦? 安特的樹枝? 超醜的…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9.28.249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OS/M.1778718263.A.834.html

05/14 09:12, 3周前 , 1F
好像索尼愛立信
05/14 09:12, 1F

05/14 09:23, 3周前 , 2F
我以為壞掉了 超醜
05/14 09:23, 2F

05/14 10:03, 3周前 , 3F
你從app store下載下來的,是哪裡有毒啦
05/14 10:03, 3F

05/14 10:13, 3周前 , 4F
Spotify 20週年慶
05/14 10:13, 4F

05/14 11:39, 3周前 , 5F
標題殺人,危言聳聽
05/14 11:39, 5F

05/14 12:11, 3周前 , 6F
05/14 12:11, 6F

05/14 12:30, 3周前 , 7F
這個梗…只有老人如我聽得懂嗎
05/14 12:30, 7F

05/14 13:57, 3周前 , 8F
記者標題 zzz
05/14 13:57, 8F

05/14 14:13, 3周前 , 9F
確實很醜
05/14 14:13, 9F

05/14 16:44, 3周前 , 10F
新的圖標醜到想哭
05/14 16:44, 10F

05/14 17:53, 3周前 , 11F
這算造謠嗎?
05/14 17:53, 11F

05/14 18:17, 3周前 , 12F
洗文嗎
05/14 18:17, 12F

05/14 18:35, 3周前 , 13F
蘋果是不會中毒的 你這智商還好嗎
05/14 18:35, 13F

05/14 22:00, 3周前 , 14F

05/14 22:00, 3周前 , 15F

05/14 22:03, 3周前 , 16F
不相信瑞典上市公司 Spotify 的品味嗎XD
05/14 22:03, 16F

05/14 22:34, 3周前 , 17F
北歐美學你敢嘴?
05/14 22:34, 17F

05/14 22:48, 3周前 , 18F
老人梗但是老人BBS聽不懂
05/14 22:48, 18F

05/15 00:04, 3周前 , 19F
竟然20週年了 真的蠻醜的
05/15 00:04, 19F

05/15 09:01, 3周前 , 20F
中毒??
05/15 09:01, 20F

05/15 10:29, 3周前 , 21F
洗文
05/15 10:29, 21F

05/15 11:01, 3周前 , 22F
05/15 11:01, 22F

05/15 11:55, 3周前 , 23F

05/15 12:44, 3周前 , 24F
Dei 美學
05/15 12:44, 24F

05/16 00:55, 3周前 , 25F
完全對液態ass誤解的設計
05/16 00:55, 25F

05/16 02:26, 3周前 , 26F

05/16 03:49, 3周前 , 27F
我覺得這篇標題比app還醜
05/16 03:49, 27F

05/16 15:07, 3周前 , 28F
真的很醜
05/16 15:07, 28F

05/16 17:03, 3周前 , 29F
什麼七彩旋轉燈 這叫迪斯可球
05/16 17:03, 29F

05/16 23:40, 3周前 , 30F
標題不錯喔
05/16 23:40, 30F

05/17 00:18, 3周前 , 31F
噓標題
05/17 00:18, 31F

05/17 14:19, 3周前 , 32F
期間限定的圖示 是在緊張什麼
05/17 14:19, 32F

05/19 12:51, 3周前 , 33F
05/19 12:51, 33F

05/22 07:57, 2周前 , 34F
反詐騙
05/22 07:57, 34F

05/31 15:46, 1周前 , 35F
醜到沒極限 大概是想做disco舞廳的燈球
05/31 15:46, 35F
文章代碼(AID): #1g1HOtWq (iOS)
文章代碼(AID): #1g1HOtWq (iO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