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討論] 貼上手勢操作

看板iOS (蘋果iOS作業系統)作者 (在等等就有了)時間3年前 (2022/11/19 20:55), 編輯推噓1(104)
留言5則, 2人參與, 3年前最新討論串1/1
iOS16.1.1 原本要分享到 LINE 把一樣的文字內容複製起來 改分享到 fb messenger 用手勢三指向外貼上 可是只有看到 貼上的提示文字 實際上並沒有把複製的那段文字 貼到分享畫面的輸入文字地方 是 iOS16.1.1 的 bug 嗎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42.52.234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OS/M.1668862550.A.E74.html

11/20 02:17, 3年前 , 1F
三指向外是什麼手勢
11/20 02:17, 1F

11/20 03:02, 3年前 , 2F
三指從中間往外的手勢,可以貼上,反之複製
11/20 03:02, 2F

11/20 03:02, 3年前 , 3F
順帶一提,三指左滑返回,右滑重做
11/20 03:02, 3F

11/20 12:19, 3年前 , 4F
第一次知道複製貼上手勢 但有夠難操作Redo Undo簡
11/20 12:19, 4F

11/20 12:19, 3年前 , 5F
單多了
11/20 12:19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ZUD9Mvq (iOS)
文章代碼(AID): #1ZUD9Mvq (iO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