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Apple Watch 觸控問題請教

看板iOS (蘋果iOS作業系統)作者 (cola)時間3年前 (2022/11/17 10:03), 編輯推噓3(303)
留言6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請問一下 各位使用觸控時 會有那種點到一半(就是畫面顯示有點到) 但手離開後又消失 如你在按鍵鎖 密碼假設是1234 按1的時候1有出現 (畫面會出現1)但手離開後畫面顯示就消失 頻率不是每次都會出現 我是使用apple Watch ultra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85.203.21.9 (新加坡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OS/M.1668650584.A.09E.html

11/17 10:10, 3年前 , 1F
前幾天有人發文討論過,應該是保護貼造成的問題
11/17 10:10, 1F

11/17 10:24, 3年前 , 2F
我是表面有水珠的時候才會這樣
11/17 10:24, 2F

11/17 12:43, 3年前 , 3F
貼保護貼很有可能會這樣
11/17 12:43, 3F

11/20 14:15, , 4F
2025 Ultra3有保護貼也遇到這個問題,但很奇怪就算沒貼好了
11/20 14:15, 4F

11/20 14:16, , 5F
按下1畫面也顯示輸入1了,就表示有輸入進去啊?手離開就消失
11/20 14:16, 5F

11/20 14:17, , 6F
也太奇怪,保護貼造成不靈敏應該是要輸入1會失敗才對吧...
11/20 14:17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ZTPPO2U (iOS)
文章代碼(AID): #1ZTPPO2U (iO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