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蝦皮直送買的iPhone開通仍能退嗎已刪文
機型名稱:
iPhone全系列
系統版本:
不限
問題描述:
雖然這問題跟手機本身無關
只是14Pro最近官方根本沒貨 反而電商貨源一堆
但不管MOMO或PCHOME都寫
開機連上網視同開通註冊無法退貨
唯獨蝦皮官方規定沒寫 不知有版友有相關的經驗嗎?
先謝謝各位了
--
Sent from nPTT on my iPhone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6.104.103.211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OS/M.1668253034.A.576.html
→
11/12 19:41,
3年前
, 1F
11/12 19:41, 1F
→
11/12 19:41,
3年前
, 2F
11/12 19:41, 2F
噓
11/12 19:44,
3年前
, 3F
11/12 19:44, 3F
推
11/12 19:44,
3年前
, 4F
11/12 19:44, 4F
因為有遇過其他商品商城客服說不能退 但按照官方規則是能退也成功退貨 才想問問版友
經驗
※ 編輯: dinex (106.104.103.211 臺灣), 11/12/2022 19:51:17
→
11/12 20:05,
3年前
, 5F
11/12 20:05, 5F
推
11/12 20:10,
3年前
, 6F
11/12 20:10, 6F
→
11/12 20:10,
3年前
, 7F
11/12 20:10, 7F
推
11/12 20:11,
3年前
, 8F
11/12 20:11, 8F
→
11/12 20:11,
3年前
, 9F
11/12 20:11, 9F
推
11/12 20:35,
3年前
, 10F
11/12 20:35, 10F
→
11/12 20:54,
3年前
, 11F
11/12 20:54, 11F
噓
11/12 21:08,
3年前
, 12F
11/12 21:08, 12F
→
11/12 21:41,
3年前
, 13F
11/12 21:41, 13F
→
11/12 21:46,
3年前
, 14F
11/12 21:46, 14F
推
11/12 22:25,
3年前
, 15F
11/12 22:25, 15F
噓
11/12 22:28,
3年前
, 16F
11/12 22:28, 16F
噓
11/12 22:38,
3年前
, 17F
11/12 22:38, 17F
噓
11/12 22:44,
3年前
, 18F
11/12 22:44, 18F
推
11/12 23:19,
3年前
, 19F
11/12 23:19, 19F
→
11/12 23:19,
3年前
, 20F
11/12 23:19, 20F
噓
11/12 23:31,
3年前
, 21F
11/12 23:31, 21F
→
11/12 23:42,
3年前
, 22F
11/12 23:42, 22F
推
11/13 01:09,
3年前
, 23F
11/13 01:09, 23F
→
11/13 01:09,
3年前
, 24F
11/13 01:09, 24F
推
11/13 12:00,
3年前
, 25F
11/13 12:00, 25F
→
11/13 12:00,
3年前
, 26F
11/13 12:00, 26F
噓
11/13 15:34,
3年前
, 27F
11/13 15:34, 27F
推
11/13 16:15,
3年前
, 28F
11/13 16:15, 28F
噓
11/13 18:17,
3年前
, 29F
11/13 18:17, 29F
噓
11/14 08:59,
3年前
, 30F
11/14 08:59, 30F
iOS 近期熱門文章
13
14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