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心得] 搶到首發的Apple Watch S8還是不能取貨

看板iOS (蘋果iOS作業系統)作者 (Aruto)時間3年前 (2022/09/17 23:30), 編輯推噓2(204)
留言6則, 4人參與, 3年前最新討論串1/1
已聯繫蘋果客服和直營店店員, 單純想知道有沒有人遇到一樣的問題, 趁這機會發問確認一下。 本人於09/09早上準時搶到41mm換購米蘭錶帶款式, 訂單上確實有09/16的取貨時間,信用卡也扣款成功。 沒有額度方面的問題。 恰巧有幫沒辦法成功下訂的朋友點了一隻45mm換購米蘭, 因此這樣攤開就很明確的看出問題點。 https://i.imgur.com/PN9A1R4.png
尷尬的是我今天早上還刷得到同樣規格且隔天就能取貨的錶 https://i.imgur.com/rIcp3fa.png
今天領另一隻錶順便向店員確認,直營店完全沒有辦法處理, 說網路銷售的不歸他們管,這點很合理就是。 接下來只能交由蘋果客服協助並解決問題了。 想知道是不是只有我這麼衰www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1.105.248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OS/M.1663428607.A.C89.html

09/17 23:37, 3年前 , 1F
現在哪一種watch還可以明天直營店取啊 款式沒差 主
09/17 23:37, 1F

09/17 23:37, 3年前 , 2F
要是後天有需要用的地方
09/17 23:37, 2F

09/18 10:14, 3年前 , 3F
蘋果早上都會隨機捕貨,得看運氣喔
09/18 10:14, 3F

09/19 21:29, 3年前 , 4F
我當天也訂45的 原本預約17下午取貨 到現在也是跟你
09/19 21:29, 4F

09/19 21:29, 3年前 , 5F
一樣
09/19 21:29, 5F

09/20 23:28, 3年前 , 6F
好市多有現貨啊
09/20 23:28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Z9UV_o9 (iOS)
文章代碼(AID): #1Z9UV_o9 (iO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