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心得] 搶到首發的Apple Watch S8還是不能取貨
已聯繫蘋果客服和直營店店員,
單純想知道有沒有人遇到一樣的問題,
趁這機會發問確認一下。
本人於09/09早上準時搶到41mm換購米蘭錶帶款式,
訂單上確實有09/16的取貨時間,信用卡也扣款成功。
沒有額度方面的問題。
恰巧有幫沒辦法成功下訂的朋友點了一隻45mm換購米蘭,
因此這樣攤開就很明確的看出問題點。
https://i.imgur.com/PN9A1R4.png

尷尬的是我今天早上還刷得到同樣規格且隔天就能取貨的錶
https://i.imgur.com/rIcp3fa.png

今天領另一隻錶順便向店員確認,直營店完全沒有辦法處理,
說網路銷售的不歸他們管,這點很合理就是。
接下來只能交由蘋果客服協助並解決問題了。
想知道是不是只有我這麼衰www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1.105.248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OS/M.1663428607.A.C89.html
→
09/17 23:37,
3年前
, 1F
09/17 23:37, 1F
→
09/17 23:37,
3年前
, 2F
09/17 23:37, 2F
→
09/18 10:14,
3年前
, 3F
09/18 10:14, 3F
推
09/19 21:29,
3年前
, 4F
09/19 21:29, 4F
→
09/19 21:29,
3年前
, 5F
09/19 21:29, 5F
推
09/20 23:28,
3年前
, 6F
09/20 23:28, 6F
iOS 近期熱門文章
68
135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