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討論] 有人買過DE care嗎?

看板iOS (蘋果iOS作業系統)作者 (Now I use iphoneVDA/TSL)時間3年前 (2022/09/10 14:51), 編輯推噓8(916)
留言16則, 13人參與, 3年前最新討論串1/1
如題 前幾天蘋果發佈會後我就果斷跑去附近的德誼看13了 最後選了iPhone 13 然後因為我換機動機就是手殘不小心把IPhone 11摔出兩條黑線+電池健康度慘不忍睹 所以我這次打算買保險 業務人員介紹了自家DE care德誼手機保險 是和和泰合作的 價格同樣是4900(兩年期) 主要優勢如下: 1.可更換零件(如螢幕)、電池免自付額 2.整新機自付額一次事件為2000(低於AC+的3200) 3.失竊報案也可以出險,自付額2000 缺點是每年限兩次(相較於AC+改為不限次數) 想問看看版上有沒有人買過DE CARE或是出險過的呢? 看條件覺得比AC+好 但是看討論發現買的人好像蠻少的 不確定出險會不會很嚴格(例如”不影響使用”的判定等) 想詢問使用過的心得~~ 先謝謝大家了!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4.46.126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OS/M.1662792689.A.F41.html

09/10 14:53, 3年前 , 1F
09/10 14:53, 1F

09/10 14:56, 3年前 , 2F
問保險一率AC+
09/10 14:56, 2F

09/10 15:06, 3年前 , 3F
問 就是AC+
09/10 15:06, 3F

09/10 15:10, 3年前 , 4F
4900和13PRO的AC+6790 也才差1890 當然保AC+
09/10 15:10, 4F

09/10 15:32, 3年前 , 5F
先去查查de過往的評價吧
09/10 15:32, 5F

09/10 15:38, 3年前 , 6F
AC+光不會跟你屎尿就屌打了
09/10 15:38, 6F

09/10 15:45, 3年前 , 7F
聽到DE請快跑
09/10 15:45, 7F

09/10 15:49, 3年前 , 8F
想要問一下mbp也是不推薦DE+嗎
09/10 15:49, 8F

09/10 15:56, 3年前 , 9F
我有保,很乾脆,已經換一次,完全不會刁難,直接付
09/10 15:56, 9F

09/10 15:57, 3年前 , 10F
兩千隔天拿整新機
09/10 15:57, 10F

09/10 17:08, 3年前 , 11F
不用保 這些收費都太高了
09/10 17:08, 11F

09/10 17:08, 3年前 , 12F
拜託不要
09/10 17:08, 12F

09/10 17:18, 3年前 , 13F
一年會出險二次以上的人應該很少,出險不囉嗦是重
09/10 17:18, 13F

09/10 17:18, 3年前 , 14F
09/10 17:18, 14F

09/10 18:34, 3年前 , 15F
不能把DE維修跟DE Care直接比吧
09/10 18:34, 15F

09/10 18:34, 3年前 , 16F
加了AC+等級的保險,判定肯定會比較鬆
09/10 18:34, 16F
文章代碼(AID): #1Z73Fnz1 (iOS)
文章代碼(AID): #1Z73Fnz1 (iO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