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有人有用加拿大store訂 然後寄到美國嗎已刪文

看板iOS (蘋果iOS作業系統)作者 (包先生)時間3年前 (2022/09/09 14:54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這次美國版 iPhone 沒有實體 Sim 卡插槽 小弟平常都在美國,但偶爾會回台灣 還保有台灣之星月費用多少繳多少 沒用即 0 元 (一年都沒用就年費300) 的門號 怕用 eSim 回台或去其他國家要轉換不方便 想說是否可從加拿大的 store 訂加拿大版的 iPhone 然後再寄到美國地址 看了一下 美版跟加拿大版的 iPhone 14 只有差在加拿大版沒有 3 個 5G mmWave (n258, n260, n261) 但平時使用應該也不會差很多 https://www.apple.com/tw/iphone/cellular/ 有人有相關的訂購經驗嗎? 謝謝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89.187.171.171 (美國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OS/M.1662706499.A.C53.html
文章代碼(AID): #1Z6kD3nJ (iOS)
文章代碼(AID): #1Z6kD3nJ (iO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