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有人有用加拿大store訂 然後寄到美國嗎已刪文
這次美國版 iPhone 沒有實體 Sim 卡插槽
小弟平常都在美國,但偶爾會回台灣
還保有台灣之星月費用多少繳多少
沒用即 0 元 (一年都沒用就年費300) 的門號
怕用 eSim 回台或去其他國家要轉換不方便
想說是否可從加拿大的 store 訂加拿大版的 iPhone
然後再寄到美國地址
看了一下 美版跟加拿大版的 iPhone 14
只有差在加拿大版沒有 3 個 5G mmWave (n258, n260, n261)
但平時使用應該也不會差很多
https://www.apple.com/tw/iphone/cellular/
有人有相關的訂購經驗嗎?
謝謝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89.187.171.171 (美國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OS/M.1662706499.A.C53.html
iOS 近期熱門文章
226
402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