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觸控不靈 重開機可解決 點解?

看板iOS (蘋果iOS作業系統)作者 (更大更快更有力)時間3年前 (2022/08/29 18:47), 編輯推噓5(501)
留言6則, 5人參與, 3年前最新討論串1/1
機型名稱:iPhone 12 pro max (建議但不強制使用正確名稱) 系統版本:最新版 (設定→一般→關於本機→版本) 問題描述: 左下角區域觸控有時會莫名失效 有時候都還沒碰到螢幕就觸發 但是重開機就可以解決 = = 所以看起來硬體沒有什麼問題? 軟體用一用會讓部份區域觸控不靈 這是什麼奇怪的狀況… 手機過保惹 建議出修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03.204.194.135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OS/M.1661770071.A.E36.html

08/29 18:53, 3年前 , 1F
你拿去修會不會越修越糟
08/29 18:53, 1F

08/29 19:23, 3年前 , 2F
如果是買二手的,應該是換過副廠螢幕了,被騙者血
08/29 19:23, 2F

08/29 19:23, 3年前 , 3F
淚經驗….
08/29 19:23, 3F

08/29 21:26, 3年前 , 4F
有貼保護貼嗎
08/29 21:26, 4F

08/29 22:15, 3年前 , 5F
推二樓…被騙路過(T_T)血淚教訓
08/29 22:15, 5F

08/29 23:39, 3年前 , 6F
蘋果認證無法維修吧
08/29 23:39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Z39bNus (iOS)
文章代碼(AID): #1Z39bNus (iO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