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心得] 8款 iPhone 13 mini手機殼分享

看板iOS (蘋果iOS作業系統)作者 (拎咒罵想變大)時間3年前 (2022/08/24 13:59), 3年前編輯推噓41(42120)
留言63則, 43人參與, 3年前最新討論串1/1
囉大家好 本人蠻愛買手機殼,也很愛爬文比較 就來分享幾款手機殼 都是摔過才分享,我太會摔了 (其實買過十幾個牌子但我很多都丟了) 以下為本人立場每個人使用心得不同 https://i.imgur.com/kqG5xKt.jpg
心中第一名 Solide 維納斯venas $890 他是邊框殼,我買灰色的送黑白藍按鍵 背後附上霧面塑膠片,這個霧面有夠漂亮 邊框是比較偏滑不止滑的塑膠 但沒有犀牛盾滑,質感很棒 從機車時速60噴走手機沒事膜沒破 直升第一名 https://i.imgur.com/pBB0abw.jpg
第二名 香港的Armor Fomula Signature系列粉紅色 蝦皮購買$718 有後蓋一體tpu 手機殼,顏色超塑膠 但我從辦公室往牆壁當飛鏢射沒有事 看起來有防摔,背後的角落設計我很喜歡 輕薄給過 https://i.imgur.com/GByI0ma.jpg
Switcheasy魚骨牌 Aero $6XX官網打折 白色真是有夠漂亮,可是兩個禮拜就髒了,直買黑色 背面是亮面塑膠片,邊框不太滑 質感也不錯,很輕薄型軟殼 https://i.imgur.com/ZGkkU8w.jpg
Telephant太樂芬 $8XX 我買手機第一時間就下單 想說用iphone8的時候很滿意,沒想到這次超爛 充電孔超小幾乎只有原廠插得進口,anker、devilcase 線都不能,自己土炮把孔挖掉打 空.. 邊邊色塊一樣容易卡垢,邊框挺止滑的,偏厚 https://i.imgur.com/4pY5dN0.jpg
犀牛盾 買了兩次,第一個掉在柏油路上直接刮花 超級滑,而且超難拆我都覺得手機要解體 但是粉紅色真是頗美的手感也好握 https://i.imgur.com/ZgQMyKk.jpg
Tech21 $6XX 從以前到現在的愛牌 很薄,偏硬,在外地時速80飛走沒事 而且他的透明殼是我遇過最漂亮的 只是天天噴酒精就黃掉了 https://i.imgur.com/QJMvXYf.jpg
Dearcase $680 原本是心中第一名,有一陣子愛死 很像路邊賣的空壓殼,四角凸起是特色 從三樓樓梯摔到二樓沒事 但就很像很貴的空壓殼 https://i.imgur.com/g49OqTd.jpg
Lanis 窗花 $8XX 摔起來沒事不確定防不防摔 手感我不喜歡,很厚的塑膠 只用幾天而已只記得超貴。想要的私我我送 沐盾 $290 仗著圖案可愛買的, 是兩層的設計,後面可以拔開 手感一樣很差我就丟了 沒有圖 Fitzory 奶油粉邊霧透一體殼$350 其實有找到一模一樣的商品才100初 防摔沒試過大摔,偏薄手感好很漂亮 簡單評測給各位, 以前最喜歡Spigen 的rugged armor 可是他們沒有出13mini 如果有什麼用過很推薦的也歡迎跟我分享, 繼續開拓手機殼世界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6.64.105.221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OS/M.1661320787.A.3FE.html ※ 編輯: linzhomasong (106.64.105.221 臺灣), 08/24/2022 14:00:52

08/24 14:37, 3年前 , 1F
怎麼每款都在按保護殼按鈕
08/24 14:37, 1F

08/24 14:37, 3年前 , 2F
第一款邊框跟背板高低差會很明顯嗎
08/24 14:37, 2F

08/24 14:57, 3年前 , 3F
我覺得不會很明顯 也不會太平面感覺不保護鏡頭
08/24 14:57, 3F

08/24 15:09, 3年前 , 4F
mini的殼真的很難買QQ
08/24 15:09, 4F

08/24 15:31, 3年前 , 5F
我也是覺得我比了一圈想用rugged armor,但沒出mini
08/24 15:31, 5F

08/24 15:31, 3年前 , 6F
可惡= ="
08/24 15:31, 6F

08/24 15:35, 3年前 , 7F
更正 是13 mini沒出Tough Armor Mag
08/24 15:35, 7F

08/24 16:18, 3年前 , 8F
有買Otterbox的Commuter也不錯用,可惜這款沒Magsa
08/24 16:18, 8F

08/24 16:18, 3年前 , 9F
fe
08/24 16:18, 9F

08/24 17:01, 3年前 , 10F
硬殼都不好用,放口袋很卡
08/24 17:01, 10F

08/24 17:14, 3年前 , 11F
犀牛盾都不出mini的clear透明殼 不然很想試試看的
08/24 17:14, 11F

08/24 17:15, 3年前 , 12F
前陣子在蝦皮買魚骨牌的透明殼 出清價又可以十元送
08/24 17:15, 12F

08/24 17:15, 3年前 , 13F
玻璃貼 滿划算的
08/24 17:15, 13F

08/24 18:39, 3年前 , 14F
謝謝分享 目前最喜歡還是Spigen
08/24 18:39, 14F

08/24 19:10, 3年前 , 15F
其實...你需要的是一個騎機車時方便收納手機的包包
08/24 19:10, 15F

08/24 19:41, 3年前 , 16F
目前13 mini用過最滿意透明薄殼不黃是Ringke Slim系
08/24 19:41, 16F

08/24 19:41, 3年前 , 17F
08/24 19:41, 17F

08/24 19:56, 3年前 , 18F
我目前用的是Spigen的Ultra Hybrid Mag
08/24 19:56, 18F

08/24 19:56, 3年前 , 19F
會不會黃有待時間證明,不過別在國內買就是
08/24 19:56, 19F

08/24 20:19, 3年前 , 20F
摔手機的頻率也太高了吧..
08/24 20:19, 20F

08/24 21:00, 3年前 , 21F
也是13mini 原廠皮革愛用中
08/24 21:00, 21F

08/24 21:22, 3年前 , 22F
13 mini推Ringke Air,手感很好
08/24 21:22, 22F

08/24 21:27, 3年前 , 23F
魚骨有一個超薄殼 手感很好 但薄到摔了會芭比Q
08/24 21:27, 23F

08/24 21:49, 3年前 , 24F
你是手機殺手吧
08/24 21:49, 24F

08/24 22:10, 3年前 , 25F
之前有想買13 Mini的殼,但都會包住邊框,Mini的邊
08/24 22:10, 25F

08/24 22:10, 3年前 , 26F
框手感挺好的
08/24 22:10, 26F

08/24 22:19, 3年前 , 27F
為了安全跟荷包著想,行駛時手機還是收好/架好吧
08/24 22:19, 27F

08/24 22:38, 3年前 , 28F
謝謝分享 lanis秒滅火
08/24 22:38, 28F

08/24 23:10, 3年前 , 29F
我覺得topologie的很不錯,手感很棒
08/24 23:10, 29F

08/24 23:38, 3年前 , 30F
怎麼樣的人才會整天掉手機摔手機,你需要的不是換殼
08/24 23:38, 30F

08/24 23:38, 3年前 , 31F
,是接受醫療處置
08/24 23:38, 31F

08/25 00:06, 3年前 , 32F
就覺得不重要摔阿,壞掉再買就好
08/25 00:06, 32F

08/25 00:08, 3年前 , 33F
我買超薄保護力又差的 這種才好
08/25 00:08, 33F

08/25 01:05, 3年前 , 34F
抱歉我就手殘啊 但我iPhone 6s用6年也照摔沒壞 保護
08/25 01:05, 34F

08/25 01:05, 3年前 , 35F
很好是在嘴幾點?
08/25 01:05, 35F

08/25 01:08, 3年前 , 36F
推 用12mini也覺得殼超難買
08/25 01:08, 36F

08/25 02:03, 3年前 , 37F
Mini系列散熱真的差,我考慮的點都是散熱佳或脫下
08/25 02:03, 37F

08/25 02:03, 3年前 , 38F
來方便的
08/25 02:03, 38F

08/25 02:21, 3年前 , 39F
08/25 02:21, 39F

08/25 04:33, 3年前 , 40F
你這款犀牛盾邊框滿滑的 不適合奶油手
08/25 04:33, 40F

08/25 04:52, 3年前 , 41F
手機噴成這樣也太可愛了吧 奶油手
08/25 04:52, 41F

08/25 07:06, 3年前 , 42F
推 感謝分享mini殼
08/25 07:06, 42F

08/25 09:19, 3年前 , 43F
謝謝分享mini的殼
08/25 09:19, 43F

08/25 10:45, 3年前 , 44F
怎麼沒人推caudabe
08/25 10:45, 44F

08/25 11:16, 3年前 , 45F
自從用magsafe後很多殼就不能用了QQ
08/25 11:16, 45F

08/25 11:50, 3年前 , 46F
我13 mini也用ringke air,很推
08/25 11:50, 46F

08/25 12:25, 3年前 , 47F
spigen +1
08/25 12:25, 47F

08/25 15:14, 3年前 , 48F
全部都感覺很醜
08/25 15:14, 48F

08/25 18:49, 3年前 , 49F
JTL超好用 我用兩代了 又輕又不滑
08/25 18:49, 49F

08/25 20:44, 3年前 , 50F
我也用13mini 殼是上日亞買TORRAS 用起來也滿滿意的
08/25 20:44, 50F

08/26 09:55, 3年前 , 51F
我才在想怎麼沒人推JTLEGEND
08/26 09:55, 51F

08/26 09:55, 3年前 , 52F
我換過的殼也跟原PO差不多了 換到JTLEGEND 就沒在換
08/26 09:55, 52F

08/26 09:55, 3年前 , 53F
08/26 09:55, 53F

08/26 12:22, 3年前 , 54F
真猛 到底多常摔手機
08/26 12:22, 54F

08/26 14:44, 3年前 , 55F
我也是13 mini,殼難買。
08/26 14:44, 55F

08/27 04:51, 3年前 , 56F
有一個日本牌子Root co.,我之前裝13mini覺得蠻舒
08/27 04:51, 56F

08/27 04:51, 3年前 , 57F
服的可以試試看!
08/27 04:51, 57F

08/27 16:15, 3年前 , 58F
都蠻醜的…
08/27 16:15, 58F

08/27 16:17, 3年前 , 59F
這些錢可以買原廠皮革+透明+矽膠了
08/27 16:17, 59F

08/28 03:58, 3年前 , 60F
還是裸好
08/28 03:58, 60F

08/29 16:17, 3年前 , 61F
SPIGEN手感最好+1
08/29 16:17, 61F

08/29 16:17, 3年前 , 62F
等14出來我應該還是會在國內買 因為有售後服務真的
08/29 16:17, 62F

08/29 16:17, 3年前 , 63F
方便很多
08/29 16:17, 63F
文章代碼(AID): #1Z1RvJF- (iOS)
文章代碼(AID): #1Z1RvJF- (iO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