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教關於巧控鍵盤在iphone的使用

看板iOS (蘋果iOS作業系統)作者 (老伯)時間3年前 (2022/08/24 12:51), 編輯推噓6(606)
留言12則, 6人參與, 3年前最新討論串1/1
機型名稱: Iphone 13Pro Max 系統版本: (設定→一般→關於本機→版本) 15.6.1 問題描述: 請教各位大大有試著使用巧控鍵盤在iphone上打字,輸入法是無蝦米的嗎?我在筆電上, 巧控鍵盤沒這問題,但IOS似乎在鍵盤的設定有綁定預設的幾種輸入法,不知道有沒有方 法能增加無蝦米? (本人手指比較大,每次要快速打字都常壓錯,才想說巧控鍵盤又有支援iphone ipad,想 試試) 感謝各位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7.138.169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OS/M.1661316672.A.53E.html

08/24 12:58, 3年前 , 1F
就只有內建輸入法,無論外接鍵盤與否
08/24 12:58, 1F

08/24 12:58, 3年前 , 2F
都建議學拼音,比原廠注音強多了
08/24 12:58, 2F

08/24 13:02, 3年前 , 3F
印象中ios系統不支援外接鍵盤使用第三方輸入法,以
08/24 13:02, 3F

08/24 13:02, 3年前 , 4F
前有人製作嘸蝦米的字庫,使用內建替代文字的功能
08/24 13:02, 4F

08/24 13:02, 3年前 , 5F
,不過要刪除時是個大悲劇,慎之
08/24 13:02, 5F

08/24 14:26, 3年前 , 6F
外接鍵盤不能用第三方輸入法,只能跪求蘋果公司了
08/24 14:26, 6F

08/24 14:26, 3年前 , 7F
08/24 14:26, 7F

08/24 18:49, 3年前 , 8F

08/24 18:52, 3年前 , 9F
網址在嘸蝦米官網有,就先湊合著剪下貼上使用吧
08/24 18:52, 9F

08/26 09:04, 3年前 , 10F
我也有同樣困擾,後來解決方法就是把拼音練起來
08/26 09:04, 10F

08/27 02:45, 3年前 , 11F
看不太懂原PO的需求... 如果要在iPhone打字為何要外
08/27 02:45, 11F

08/27 02:45, 3年前 , 12F
接鍵盤? 若手機要打嘸蝦米 可直接用「蝦米鍵盤」
08/27 02:45, 12F
文章代碼(AID): #1Z1Qv0K- (iOS)
文章代碼(AID): #1Z1Qv0K- (iO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