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開啟愛瘋錢包一樣可以刷apple pay嗎?

看板iOS (蘋果iOS作業系統)作者 (做自己好自在)時間3年前 (2022/08/21 21:12), 3年前編輯推噓3(304)
留言7則, 4人參與, 3年前最新討論串1/1
機型名稱:iphone12 (建議但不強制使用正確名稱) 系統版本:15.6.1 (設定→一般→關於本機→版本) 問題描述: 純粹只是好奇問一下 想請問一下 如果把"按兩下側邊按鈕"關閉後 把錢包放在控制項目的話 假設要付款時 往下拉叫出控制項目的錢包 一樣也是可以使用apple pay付款嗎? 還是錢包歸錢包 apple pay歸apple pay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9.82.149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OS/M.1661087536.A.37F.html

08/21 21:19, 3年前 , 1F
靠過去刷卡機自動就會開啟 不用那麼麻煩
08/21 21:19, 1F

08/21 21:26, 3年前 , 2F
按兩下會讓你挑卡,同時他會直接掃臉,控制中心會
08/21 21:26, 2F

08/21 21:26, 3年前 , 3F
先讓你挑卡,挑完還是要按兩下,然後掃臉
08/21 21:26, 3F

08/21 22:48, 3年前 , 4F
直接按兩下,按完的同時臉已經掃好了(或者指紋已
08/21 22:48, 4F

08/21 22:48, 3年前 , 5F
經辨識完了,再放上去
08/21 22:48, 5F

08/21 23:51, 3年前 , 6F
同樣的 只是applepay的卡 躲在錢包app裡
08/21 23:51, 6F

08/21 23:51, 3年前 , 7F
你要靠電源鍵當快捷徑 還是用錢包裡去選卡 都可以
08/21 23:51, 7F
謝謝各位的解答~ ※ 編輯: sea90211 (36.229.82.149 臺灣), 08/22/2022 21:24:08
文章代碼(AID): #1Z0YymD_ (iOS)
文章代碼(AID): #1Z0YymD_ (iO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