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沒有用過 Mac系統蘋果的筆電買 mac mini已刪文

看板iOS (蘋果iOS作業系統)作者 (toto123)時間3年前 (2022/08/21 09:48), 3年前編輯推噓2(201)
留言3則, 2人參與, 3年前最新討論串1/1
單純想玩玩看 Mac 系統 直接買 mac mini M1 最低階陽春版 256g夠不夠用? 也不會拿來玩什麼大遊戲 也不會是工作主力機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192.64.44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OS/M.1661046495.A.BDD.html ※ 編輯: toto123 (123.192.64.44 臺灣), 08/21/2022 09:48:57 ※ 編輯: toto123 (123.192.64.44 臺灣), 08/21/2022 09:51:23

08/21 09:53, 3年前 , 1F
Mac的話有Mac板
08/21 09:53, 1F

08/21 09:54, 3年前 , 2F
有Mac版可詢問;如果手邊都是iOS和蘋果裝置,推薦
08/21 09:54, 2F

08/21 09:54, 3年前 , 3F
使用
08/21 09:54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Z0OxVlT (iOS)
文章代碼(AID): #1Z0OxVlT (iO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