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想問照相機焦距問題 iphone13pro

看板iOS (蘋果iOS作業系統)作者 (God_FatCow)時間3年前 (2022/08/20 19:06), 編輯推噓2(207)
留言9則, 5人參與, 3年前最新討論串1/1
想請教大家 我的是iphone 13 pro 今天在用ig三格拍照的時候 發現他的焦距非常喜歡 不會像原相機太廣 又不會像3倍那麼近 https://i.imgur.com/0hCCSmp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HhPHOj2.jpg
想請問有沒有app 或者原廠相機怎麼調 可以跟他的焦距是ㄧ樣的 不用每次要進到ig裡面拍 謝謝各位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9.137.123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OS/M.1660993598.A.6ED.html

08/20 19:18, 3年前 , 1F
數位變焦?原廠相機直接雙指拉大就好了
08/20 19:18, 1F

08/20 19:50, 3年前 , 2F
請問樓上 那是不是相對畫質會比較不好(雖然都修圖
08/20 19:50, 2F

08/20 19:50, 3年前 , 3F
用顆粒 ) 謝謝
08/20 19:50, 3F

08/20 19:54, 3年前 , 4F
別離原本三鏡頭的焦段太多,畫質是不會折損太多
08/20 19:54, 4F

08/20 20:06, 3年前 , 5F
哦哦哦原來如此
08/20 20:06, 5F

08/20 20:28, 3年前 , 6F
我也很好奇ig三格換算起來是多少焦距
08/20 20:28, 6F

08/20 20:50, 3年前 , 7F
對啊 覺得剛剛好
08/20 20:50, 7F

08/20 21:10, 3年前 , 8F
我剛剛試感覺2倍差不多 但每次要拍都要調
08/20 21:10, 8F

08/20 21:27, 3年前 , 9F
內建相機改16:9拍應該差不多感覺吧
08/20 21:27, 9F
文章代碼(AID): #1Z0C0-Rj (iOS)
文章代碼(AID): #1Z0C0-Rj (iO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