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心得] iPad air 五代心得

看板iOS (蘋果iOS作業系統)作者 (Michael)時間3年前 (2022/08/12 17:51), 編輯推噓3(417)
留言12則, 7人參與, 3年前最新討論串1/1
第一代ipad Pro用了五六年之後,開始覺得速度變慢,RAM不夠用的感覺, 網頁常常需要reload,所以趁這次BTS購入了iPad Air,單純覺得CP值 高於Pro,因為送一樣的耳機但是Air單價便宜7000,加上Air才剛剛換代。 以下是心得摘要: 1.效能明顯好過我第一代Pro,RAM也明顯有變多,很少需要reload。 2.螢幕也是有感的變大 from 10.5寸,加上重量不變所以有輕巧的感覺。 3.60HZ絕對有感的降級,這是我最後悔沒直升Pro的關鍵,單純滑PTT 就很有感覺的有頓挫感。 4.touch ID真的有點麻煩,雖然我的初代Pro就是touch ID,但用哀鳳習慣 之後還是覺得face ID方便多了。 心得不多但是盡量簡要的表達我的使用心得,我覺得13900(賣掉耳機)還是 很值得,尤其我選的藍色真得很好看,Pro就是顏色太少選擇了。不過關鍵的 120Hz會讓我考慮等下一代pro上市後再來換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92.198.147.175 (馬來西亞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OS/M.1660297914.A.A39.html

08/12 18:14, 3年前 , 1F
第一代ipad pro也是60hz吧?哪來降級了
08/12 18:14, 1F

08/12 18:15, 3年前 , 2F
10.5吋pro應該不是第一代吧
08/12 18:15, 2F

08/12 18:46, 3年前 , 3F
是2017款吧
08/12 18:46, 3F

08/12 19:36, 3年前 , 4F
雖然我是mini,但超同意習慣face ID不適應touch ID
08/12 19:36, 4F

08/12 19:36, 3年前 , 5F
…每次解鎖都先愣一下才記得把手指放上去
08/12 19:36, 5F

08/12 20:37, 3年前 , 6F
希望可以開放mini用手錶解鎖
08/12 20:37, 6F

08/12 20:45, 3年前 , 7F
沒有手錶解鎖我一開始也傻眼->買東西前都沒有仔細
08/12 20:45, 7F

08/12 20:45, 3年前 , 8F
做功課的人
08/12 20:45, 8F

08/12 21:58, 3年前 , 9F
iPad Pro有兩條產品線啊 大尺寸版固定12.9"迭代更新
08/12 21:58, 9F

08/12 21:59, 3年前 , 10F
小尺寸版從一代9.7" 二代10.5" 三代~五代11"
08/12 21:59, 10F

08/12 21:59, 3年前 , 11F
也有人把11"從頭開始算一~三代
08/12 21:59, 11F

08/13 15:04, 3年前 , 12F
你這是第二代
08/13 15:04, 12F
文章代碼(AID): #1YzYAwev (iOS)
文章代碼(AID): #1YzYAwev (iO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