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[討論] safari 無法打開網頁 因為網址無效

Macbook有時候會跳出這訊息
查了一下網路說可以從管理網站資料來清除快存資料
可是都移除 重開機了還是有時候會跳出這訊息
還是電腦容量不夠的關係?
我看好像很少人遇過這問題@@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
--
https://imgur.com/M1ZEj5q.jpg
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71.60.27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OS/M.1657846460.A.C2A.html
推
07/15 09:23,
4年前
, 1F
07/15 09:23, 1F
→
07/15 09:23,
4年前
, 2F
07/15 09:23, 2F
→
07/15 09:26,
4年前
, 3F
07/15 09:26, 3F
→
07/15 09:26,
4年前
, 4F
07/15 09:26, 4F
iOS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