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討論] 大家的Apple Watch會很常摔到嗎已刪文

看板iOS (蘋果iOS作業系統)作者 (月亮上的牛)時間3年前 (2022/08/19 18:33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最近不知道怎麼搞的,Apple Watch 7充電完很容易從桌面摔到地下 一個禮拜發生至少3次了,雖然有防摔殼和玻璃保貼保護 可是摔到很心痛,有人跟我一樣不小心常常摔到Apple Watch嗎 早知道就保Applecare+啦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3.123.4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OS/M.1660905237.A.44A.html
文章代碼(AID): #1Y_sSLHA (iOS)
文章代碼(AID): #1Y_sSLHA (iO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