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心得] Apple Trade in 宅配分享

看板iOS (蘋果iOS作業系統)作者 (Light blue)時間4年前 (2021/10/21 14:52), 4年前編輯推噓11(11011)
留言22則, 1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8/10 (看更多)
我也來分享我的trade in過程。 我是兩支分期, 因為是分期所以沒法用同一張訂單trade in, 兩支用同一張訂單分期的話,系統會直接不給你trade in。 10/8 下訂 10/13 收到trade in的確認信,預約10/19來回收機子。 10/15 收到新手機,將資料轉移完成。 10/16 收到輸入退款銀行詳細資訊的信,但是連結點了都沒反應。 10/19 快遞來收。 不過因為我兩台包在一起,快遞說訂單是兩筆,所以要分兩盒。 快遞給我兩張收據,說他回去再幫我分兩盒。〈謝謝司機大哥〉 PS.我兩台都只給裸機,盒子、配件都留著。 10/20 致電客服,說明退款銀行的連結都沒反應,直接線上幫我處理。 不過我沒有在刷卡銀行開戶,所以就退到郵局, 然後因為刷卡時留的是信用卡英文名,郵局是中文名, 客服又不確定可不可以,又去問了主管後確定可以, 然後中間一些繁雜的步驟後,就設定好了。 客服說退款確定的話,八天內會入帳。 PS.客服聲音好好聽,沒什麼捲舌音。 10/21 今天收到trade in換購完成信,兩台都最高價收〈10000、9000〉。 接下來就等退款了。 10/24 收到匯款通知信。 10/25 錢入帳。 快遞回收到退款確認只花了兩天, 配件都留著要轉賣也可以再回收一些, 雖然換購比自己賣價格會低一點, 但是快速又方便,真的省事很多。 如果是兩張訂單的話,記得機子要分開包裝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6.59.20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OS/M.1634799121.A.23B.html

10/21 15:07, 4年前 , 1F
推我是10/13去A13拿手機,10/15來收手機,10/21就收
10/21 15:07, 1F

10/21 15:07, 4年前 , 2F
到了折抵的錢了
10/21 15:07, 2F

10/21 15:11, 4年前 , 3F
我也是連結按了沒反應,打客服線上更新
10/21 15:11, 3F

10/21 15:29, 4年前 , 4F
只要用分期付款,信裡的人連結都會無法點,一定要
10/21 15:29, 4F

10/21 15:29, 4年前 , 5F
打客服去更新退款銀行資訊。
10/21 15:29, 5F
原來如此!

10/21 15:39, 4年前 , 6F
我的客服有超嚴重的捲舌音 超崩潰
10/21 15:39, 6F

10/21 15:39, 4年前 , 7F
一句話要講兩三次以上才勉強聽得懂
10/21 15:39, 7F

10/21 15:40, 4年前 , 8F
我的7+ 拿到第一週下方掉漆trade in沒被扣錢
10/21 15:40, 8F

10/21 20:01, 4年前 , 9F
我幾天前也是有退款問題,打電話問客服,客服說因為
10/21 20:01, 9F

10/21 20:01, 4年前 , 10F
系統有問題,要退銀行帳戶一律都要打電話更新才能生
10/21 20:01, 10F

10/21 20:01, 4年前 , 11F
10/21 20:01, 11F

10/22 00:53, 4年前 , 12F
連結有問題+1
10/22 00:53, 12F

10/22 03:44, 4年前 , 13F
!!快遞沒有給我收據(我還問了三次,他說沒有),
10/22 03:44, 13F

10/22 03:44, 4年前 , 14F
不過好險我已經退完(看到這篇突然嚇了一下XD
10/22 03:44, 14F

10/22 09:57, 4年前 , 15F
純回收10號收走,到現在還沒結案
10/22 09:57, 15F

10/24 22:54, , 16F
我的連結也有問題欸= = 怎那麼蝦
10/24 22:54, 16F

10/26 20:10, , 17F
想問若trade in的是watch, 錶帶也需要一併寄回嗎?
10/26 20:10, 17F
錶就不清楚了,不過你可以測試看看,之後給大家情報。

10/27 11:41, , 18F
搭板問 有收到匯款通知 錢還沒下來是正常嗎?13號
10/27 11:41, 18F

10/27 11:41, , 19F
收到信的
10/27 11:41, 19F
我收到信隔天錢就入帳了,你應該打電話問客服了。 ※ 編輯: edwei (114.41.16.8 臺灣), 10/27/2021 13:37:54

10/27 19:18, , 20F
我21號收到信 昨天問客服說內部要8天要我再等等
10/27 19:18, 20F

10/28 16:57, , 21F
致電確認後發現銀行拒收?資料有誤 也不知道哪裡問
10/28 16:57, 21F

10/28 16:57, , 22F
題,又在重給一次銀行資訊 還是需要英文才能電繪啊
10/28 16:57, 22F
文章代碼(AID): #1XSGuH8x (iOS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XSGuH8x (iO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