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win7升級問題
請問一下
win7企業版可以直接升級成旗艦版嗎?
還是得用新安裝呢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6.144.202
→
01/30 22:00, , 1F
01/30 22:00, 1F
→
01/30 22:30, , 2F
01/30 22:30, 2F
→
01/30 23:54, , 3F
01/30 23:54, 3F
Windows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
125
2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