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win 7的工作列按鈕
問題是這樣的,
我想要只將只有單一視窗的特定程式縮小成Icon來節省螢幕空間,
而會有兩個視窗以上的程式不要合併顯示,
可以比較直觀的即看即選,
但是windows工作列那三個陽春的選項都沒辦法達到我的需求。
不知道有沒有好用的第三方軟體這可以做到這樣的自訂呢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4.183.162
Windows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
125
2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