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藍牙滑鼠
請教一下
我剛才才移除XP
灌了Window7
可是原本在XP下都用的好好的藍牙滑鼠
在Window7下新增藍牙裝置都抓不到
即使抓到了(把滑鼠開關關掉重開可以暫時抓到一下)
要連線時也會顯示時間過久放棄連線
滑鼠本身應該沒問題
因為在別台XP的電腦一樣抓得到
請問有甚麼方法可以解決嗎?
謝謝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245.114.188
Windows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
125
2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