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申請] 多重帳號查詢

看板Sub_DigiLife作者時間11年前 (), 編輯推噓1(100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8/152 (看更多)
1. 申請人:lookers 2. 所屬人/所屬看板:hskao/hardwaresale 3. 申請事由:同IP分身發文 4. 舉證 (如有需要): hskao被水桶以後 hyde0617來發文 經查IP位址 口氣 完全相同 應該是同一人 證據檢附如下 4.A 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 《ID暱稱》hyde0617 (小高) 《經濟狀況》普通 《登入次數》971 次 《有效文章》96 篇 (劣:0) 《目前動態》不在站上 《私人信箱》所有信件都看過了 《上次上站》11/12/2010 22:27:29 Fri 《上次故鄉》118.161.132.125 《 五子棋 》 0 勝 0 敗 0 和 《象棋戰績》 0 勝 0 敗 0 和 《個人名片》hyde0617 目前沒有名片 《ID暱稱》hskao (澳洲水桶王 ^o^) 《經濟狀況》清寒 《登入次數》2166 次 《有效文章》167 篇 (劣:0) 《目前動態》不在站上 《私人信箱》所有信件都看過了 《上次上站》11/12/2010 21:45:30 Fri 《上次故鄉》118.161.132.125 《 五子棋 》 0 勝 0 敗 0 和 《象棋戰績》 0 勝 0 敗 0 和 4.B 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 作者 egguitar (暱稱) 站內 PC_Shopping 標題 [公告] hskao 水桶15日 時間 Fri Aug 13 11:50:29 2010 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 壹、援引版規 四、劣文與水桶處分 2. 誹謗、惡意指稱他人為業代:劣退、水桶十五日 - 可由板友檢舉或由版主主觀介入 貳、違規行為 ┌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┐ │ 文章代碼(AID): #1CI5bRRB (PC_Shopping) [ptt.cc] [心得] msi微星維修顯卡6? │ │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PC_Shopping/M.1279809883.A.6CB.html │ │ 這一篇文章值 84 元 │ └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┘ ● 21 !16 7/22 hskao □ [心得] msi微星維修顯卡6天就回來,不過... 嗯...莫名其妙就被鎖文了 這篇只是單純分享送修的經驗 板主這種作法很像是幫廠商護航耶...XD ┌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┐ │ 文章代碼(AID): #1COfrqFh (PC_Shopping) [ptt.cc] Re: [心得] msi微星維修顯 │ │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PC_Shopping/M.1281531252.A.3EB.html │ │ 這一篇文章值 94 元 │ └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┘ ● 22 !13 8/11 hskao R: [心得] msi微星維修顯卡6天就回來,不過... 嗯...莫名其妙就被鎖文了 可是我看不出來那裡違反版規 這篇只是單純分享送修的經驗 板主這種作法很像是幫廠商護航耶...XD ┌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┐ │ 文章代碼(AID): #1COz233I (PC_Shopping) [ptt.cc] Re: [心得] msi微星維修顯 │ │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PC_Shopping/M.1281609859.A.0D2.html │ │ 這一篇文章值 75 元 │ └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┘ ● 23 ! 8/12 hskao R: [心得] msi微星維修顯卡6天就回來,不過... 嗯...莫名其妙就被鎖文了 可是我看不出來那裡違反版規 這篇只是單純分享送修的經驗 板主這種作法很像是幫廠商護航耶...XD ┌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┐ │ 文章代碼(AID): #1AhbNpTl (PC_Shopping) [ptt.cc] [公告] 請來看看置底文的? │ │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PC_Shopping/M.1252939251.A.76F.html │ │ 特殊文章,無價格記錄 │ └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┘ ● ★ m14 9/14 egguitar □ [公告] 請來看看置底文的版龜一下好嗎

08/12 22:46,
#1CI5bRRB #1COfrqFh #1COz233I 請問為什麼被鎖文了???
08/12 22:46

08/12 22:49,
單純分享送修經驗還被鎖文,感覺是在幫廠商護航耶...XD
08/12 22:49
參、違規處理 hskao 之發言雖有"好像"、"感覺"此類不確定性之詞語 但並不因此類不確定性詞語之存在而影響其主觀意圖 舉例而言:版主好像白癡、感覺版主有收賄賂 皆含有對他人名譽造成侵害之主觀意圖與惡意 hskao 上述發言指控版主為廠商護航之客觀言論 依版規規定,水桶15日 肆、附註:關於鎖文 首先,文章不是我鎖的 引述以下公告 ● 17 m8511/16 egguitar □ [公告] 關於推薦、反推、心得文規範之補充說明 ┌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┐ │ 文章代碼(AID): #1B0MkiiH (PC_Shopping) [ptt.cc] [公告] 關於推薦、反推、? │ │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PC_Shopping/M.1258384300.A.B11.html │ │ 這一篇文章值 22 元 │ └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┘ 對於推薦、反推之文章,能拿出足以令人信服之證據 不要讓電蝦淪為情緒發洩的意識形態討論空間 也不要讓電蝦成為少數人為自己利益與店家交涉之籌碼 雖然hskao 之發言非屬推薦、反推之文章 其精神仍應一體適用 亦即,關於產品使用、維修之心得 請秉持公正客觀之態度提出證據陳述事實並給予結論 而非一通電話一篇文章 造成變相洗版、引人注意之方式 甚至有警告廠商「大家都在看喔,你給我小心點」之意涵 欲以心得討論文章達成與廠商交涉之籌碼 已有特定討論區可以利用 請多加利用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4.82.27

08/13 11:55,
蛋蛋好帥 科科
08/13 11:55

08/13 11:56,
"已有特定討論區可以利用" XD
08/13 11:56

08/13 12:06,
我推
08/13 12:06

08/13 12:07,
某數字XD?
08/13 12:07

08/13 12:18,
心照不宣嘛 不然還有哪裡 科
08/13 12:18

08/13 12:19,
推~公正的裁罰~很討厭這種人...
08/13 12:19

08/13 12:35,
我也推~~
08/13 12:35

08/13 12:58,
水桶大神會不會遭天譴XD??
08/13 12:58

08/13 13:18,
08/13 13:18

08/13 14:17,
08/13 14:17

08/13 14:50,
爽 因為他文章都有同時轉一份到另一版面 已通知該板
08/13 14:50

08/13 14:50,
板主做處理..因為他的作法有延燒戰火的嫌疑
08/13 14:50

08/13 15:38,
干你屁事。
08/13 15:38

08/13 15:40,
戰神 ><~~~得見戰神 欣喜若狂
08/13 15:40

08/13 17:51,
買低賣高達人
08/13 17:51

08/13 18:18,
結論就是:這種事情 還是別做的好,誠信至上才是王道。
08/13 18:18

08/13 18:22,
照這種搞法,加上腦X的msi員工,一張變兩張都有可能(笑
08/13 18:22

08/13 18:23,
他們內部的客服已經為了01搞到成立專責的人了
08/13 18:23

08/13 18:27,
帥氣XDD
08/13 18:27

08/13 18:42,
"欲以心得討論文章達成與廠商交涉之籌碼"
08/13 18:42

08/13 18:43,
"皆含有對他人名譽造成侵害之主觀意圖與惡意"
08/13 18:43

08/13 18:44,
那板主上面的說法不是也半斤八兩嗎? XD
08/13 18:44

08/13 18:48,
那hskao也可以說板主以個人主觀意見影響他的名譽啊 ^^
08/13 18:48

08/13 18:53,
文章中有提到 msi維修拖延(2~3星期)而且也沒主動聯絡
08/13 18:53

08/13 18:54,
還有客服人說好要回電卻放人鴿子.....
08/13 18:54

08/13 18:57,
主管自己約好2點回電結果快6點才打來(中間還打去提醒2次)
08/13 18:57

08/13 19:00,
這些難道完全不能提供鄉民作為以後送修的參考嗎?
08/13 19:00

08/13 19:03,
至少看到的人如果送修就不會傻傻的等2~3禮拜
08/13 19:03

08/13 19:05,
結果還要自己一直打電話去才開始處理.....
08/13 19:05

08/13 19:07,
如果真的只是想"達成與廠商交涉之籌碼"
08/13 19:07

08/13 19:09,
分身也出現太快了...IP也不換的...
08/13 19:09

08/13 19:09,
那直接去Mobile01就好啦~ 發PTT msi會鳥你喔XDDD
08/13 19:09

08/13 19:12,
要水桶是板主的權利 不過請不要沒憑沒據的栽贓別人!!!
08/13 19:12

08/13 19:16,
而且說到洗板~ 三篇裡面第1/2篇至少隔了兩個禮拜
08/13 19:16

08/13 19:18,
第三篇間隔比較短可是也隔了一天了 說想洗板太牽強啦!!!
08/13 19:18

08/13 19:36,
分身XDDDD
08/13 19:36
還有 50 則推文
08/13 20:44,
顯卡板好像也快戰起來了 大概要開兩個分頭應戰吧
08/13 20:44

08/13 20:45,
剛才推文我都重看一遍了,根本沒有hskao跟別人戰的文啊XD
08/13 20:45

08/13 20:46,
我是指被鎖文前喔XDD
08/13 20:46

08/13 20:47,
阿對啦對啦,不鎖就像顯卡版那樣嘛。 又在推卸責任。
08/13 20:47

08/13 20:48,
沒吵起來→你鎖屁?
08/13 20:48

08/13 20:48,
吵起來→阿阿不關我的事。
08/13 20:48

08/13 20:49,
都給你講阿,偉大英明美麗的版主遇見了可能的平行
08/13 20:49

08/13 20:49,
世界的結果選擇鎖文嘛。
08/13 20:49

08/13 20:50,
你看他鎖的有沒有道理?
08/13 20:50

08/13 20:51,
吵起來後被鎖文或水桶我都OK 可是"不沒吵起來→你鎖屁?"
08/13 20:51

08/13 20:52,
吵起來後被鎖文或水桶我都OK 可是"沒吵起來→你鎖屁?"
08/13 20:52

08/13 20:52,
你想講什麼?
08/13 20:52

08/13 20:54,
我怎麼聯想到九品芝麻官裡的荒唐鏡
08/13 20:54

08/13 20:56,
你可以先寄信問 你有必要先嗆嗎?
08/13 20:56

08/13 20:57,
你連鎖文怎麼來的都不知道 那你爭吵的點在哪?
08/13 20:57

08/13 20:58,
總之鎖文前的文章內容都很正常,我不認為有必要鎖文......
08/13 20:58

08/13 20:59,
1.你可以寄信詢問鎖文原因 2.爭吵與否是版主認定
08/13 20:59

08/13 21:00,
進而介入鎖文 我只覺得你有更好的做法卻不做很可惜
08/13 21:00

08/13 21:00,
___嘛。
08/13 21:00

08/13 21:01,
有沒有爭議他決定的,建議你可以學5566每篇文章下面
08/13 21:01

08/13 21:01,
被鎖文後嗆板主我甘願受罰.....
08/13 21:01

08/13 21:01,
都給版主一堆無聊的建議。
08/13 21:01

08/13 21:02,
你有很甘願? 你開分身在這幹麼?
08/13 21:02

08/13 21:02,
自己克制不了脾氣我不做任何辯解.....
08/13 21:02

08/13 21:04,
3. 水桶期間使用分身帳號於看板內發文、推文者,分身帳號水
08/13 21:04

08/13 21:04,
本尊帳號與分身帳號之水桶日期以本尊帳號之水桶期間重新計算
08/13 21:04

08/13 21:05,
可是被鎖文的理由我實在不能接受!!!(完)
08/13 21:05

08/13 21:06,
發洩完了~ 請板主盡快水桶吧!!! 謝謝 ^_^
08/13 21:06

08/13 21:10,
Y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
08/13 21:10

08/13 21:15,
朝聖...
08/13 21:15

08/13 21:32,
不要再點燃戰火了
08/13 21:32

08/13 21:34,
還有我會建議你到顯卡版把你轉錄的文章全部自D
08/13 21:34

08/13 23:23,
寡不敵眾...猜測不想出聲的人裡支持的人也是較少的。
08/13 23:23

08/13 23:38,
有那個本事就加價換卡,看人樂透也是會碰壁的。(茶)
08/13 23:38

08/14 00:48,
<-----買高賣低的人兒(泣
08/14 00:48

08/14 00:57,
hskao:我重頭到尾都沒要求過要樂透 我想大家心知肚明
08/14 00:57

08/14 08:24,
樓上 那行根本就 此地無銀三百兩 wwwwwwwwwwwwwwwwwww
08/14 08:24

08/14 10:46,
y拍買低賣高我能理解 在一個大家互信的地方買低賣高XD
08/14 10:46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兔(ptt2.cc) ◆ From: 115.82.238.194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6.191.76 ※ 編輯: lookers 來自: 220.136.191.76 (11/14 17:19)

11/15 16:11, , 1F
組規10 "若轉錄後有編輯之痕跡,視同無效。"
11/15 16:11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CtwQdK7 (Sub_DigiLife)
文章代碼(AID): #1CtwQdK7 (Sub_DigiLif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