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菜單] 預算50k 遊戲機

看板PC_Shopping (個人電腦購買)作者 (祺)時間1年前 (2025/04/24 23:03), 1年前編輯推噓3(3020)
留言23則, 9人參與, 1年前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已買/未買/已付訂金(元):未買 預算/用途:打魔物,其他3A遊戲,跟簡單文書處理,YT等,希望盡量為全白機 CPU (中央處理器):AMD【8核】Ryzen7 9700X MB (主機板):技嘉 B650M AORUS ELITE AX ICE (cpu跟主板為套餐 換算約$14400) RAM (記憶體):金士頓 32GB(雙通16GB*2) DDR5-6000/CL30 FURY Beast 白$3288 VGA (顯示卡):訊景(XFX)AMD RADEON RX 9070 海外版pro 白 16GB Cooler (散熱器):Deepcool 九州風神 AK400 DIGITAL 白 SSD (固態硬碟): 金士頓 KC3000 2TB/Gen4 PCIe 4.0/讀:7000/寫:7000/TLC$4250 HDD (硬碟): PSU (電源供應器):海韻 Focus GX-850 白 (80+金牌/ATX/全模組/十年保固) $3590 VS 海韻 Focus GX-850 ATX3 (80+金牌/ATX3.1/PCIe 5.1/3階段溫控模式/全模組/ 十年保固)$4290 (不知道要不要上到4290這顆) CHASSIS (機殼):MONTECH 君主 AIR 903 MAX 白 $2090 MONITOR (螢幕): Mouse/KB (鼠鍵): OS (作業系統): 其它 (自填): 1.電源換750W能撐得住這套配置嗎;若需850W的話好奇海韻的兩顆電供有什麼差別 2.新手組機,盡量有爬文跟查過資料了,但還是需要大佬評估看看各項配置有沒有衝突或 其他建議 3.螢幕目前打算買2K就夠了 總價 (未稅/含稅):換算約$49592 注意1:自稱小妹或會透露自己性別的舉動要注意可能會引來不必要的紛擾,請注意。 注意2:標題是否有寫明"預算"、"用途"? 沒有請按Ctrl+x 然後按T改標題 注意3:請多加利用線上估價系統來進行估價以及價格查詢 (僅供參考) 注意4:若遇新品問題請勿發除錯文,請直接回原購買處處理。 ※ 禁止任何估價系統的連結、單號、網址數字等等。 ※ 相關包含手寫、excel、估價系統的擷圖連結。 ※ 購買套裝電腦者,發文及回應請自行打上原廠產品型號。 ※ 請勿張貼包含yahoo、pchome、udn、momo、autobuy、燦坤、三井、順發、良興等 國內網路通路連結。請以文字敘述。 ※ 以上只限制於本板相關物品,有爭議者由板務認定。 菜單文與情報文,禁止任何估價系統連結與擷圖、包含文字估價單號碼。 (參閱板規1-2-3、1-3-9) 違反者:刪文、水桶十日。 注意5:為保障您的權益,購物消費請索取統一發票,並盡量以含稅價取貨 注意6:若有任何問題請先洽詢板務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159.255.181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PC_Shopping/M.1745506991.A.D6D.html

04/24 23:06, 1年前 , 1F
我覺得那張不夠白
04/24 23:06, 1F

看要不要7700+B850AORUS ELITE AX ICE
219.68.50.75 04/24 23:07 只要不是黑的都可以接受

04/24 23:19, 1年前 , 3F
大殼小板...
04/24 23:19, 3F

04/24 23:20, 1年前 , 4F
PSU要白頭要ATX3 怎會拿黑的比
04/24 23:20, 4F
感謝 那我挑ATX3那顆 選大殼是怕顯卡350mm塞不下 ※ 編輯: Rickyhshshs (49.159.255.181 臺灣), 04/24/2025 23:44:40

04/24 23:44, 1年前 , 5F
白色不要組大殼小板 會很明顯得醜
04/24 23:44, 5F

04/24 23:44, 1年前 , 6F
機殼換個鏡之島 D300 S380 sak251
04/24 23:44, 6F

04/24 23:45, 1年前 , 7F
9700那價錢太臭了 7700玩遊戲用起來沒差
04/24 23:45, 7F

04/24 23:45, 1年前 , 8F
04/24 23:45, 8F

04/24 23:46, 1年前 , 9F
matx是比較矮 跟顯卡長度無關
04/24 23:46, 9F

04/24 23:46, 1年前 , 10F
小板大殼你主板下面會垂一堆線在外面漏
04/24 23:46, 10F

04/24 23:46, 1年前 , 11F
出來
04/24 23:46, 11F
感謝 那我再來調整看看 ※ 編輯: Rickyhshshs (49.159.255.181 臺灣), 04/24/2025 23:51:38

04/24 23:52, 1年前 , 12F
97x也去對岸買,省3000
04/24 23:52, 12F

04/25 02:14, 1年前 , 13F
顯卡都要到國外買了 不如買9070XT
04/25 02:14, 13F

04/25 02:14, 1年前 , 14F
CPU的錢省下來挪去顯卡
04/25 02:14, 14F

04/25 10:19, 1年前 , 15F
你就單拿7700+B650M ELITE AX ICE 肯定
04/25 10:19, 15F

04/25 10:19, 1年前 , 16F
比組合便宜
04/25 10:19, 16F

04/25 10:20, 1年前 , 17F
顯卡上XT比較實在
04/25 10:20, 17F

04/25 14:22, 1年前 , 18F
白機大殼小板真的不好看 改Z大推的那幾咖
04/25 14:22, 18F

04/25 14:23, 1年前 , 19F
小殼比較適合
04/25 14:23, 19F

04/25 20:00, 1年前 , 20F
拿97X不如拿7700 97X很臭
04/25 20:00, 20F

04/26 00:25, 1年前 , 21F
怎麼會考慮9700x 那價格看要多工上99
04/26 00:25, 21F

04/26 00:25, 1年前 , 22F
00x還是7700就好 還有機殼改D300搭ma
04/26 00:25, 22F

04/26 00:25, 1年前 , 23F
tx板吧
04/26 00:25, 23F
文章代碼(AID): #1e2bAlrj (PC_Shoppi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e2bAlrj (PC_Shoppi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