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菜單] 30K 文書遊戲機

看板PC_Shopping (個人電腦購買)作者 (就是宅)時間1年前 (2024/10/22 02:13), 1年前編輯推噓4(4027)
留言31則, 9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4/4 (看更多)
已買/未買/已付訂金(元):未買 預算/用途:主要文書,及整理NAS的資料,之後可能會回頭玩原神 CPU (中央處理器): MB (主機板):【真香】技嘉 B650 EAGLE AX+AMD【6核】Ryzen5 7500F RAM (記憶體):十銓 TEAM T-CREATE EXPERT DDR5-6000 32G(16G*2)-黑(CL30/支援XMP &EXPO) VGA (顯示卡):【猛!】華碩 DUAL-RTX4060-O8G-EVO+FSP VITA GM 650W Cooler (散熱器):Thermalright 利民 Assassin king 120 SE (5導管/12cm風扇*1/單塔 單扇/高148mm) SSD (固態硬碟):【技嘉B650/X670主板獨享】鎧俠 KIOXIA Exceria Pro 2TB/M.2 PCIe Gen4/讀:7300M/寫:6400M/TLC/五年保 HDD (硬碟):延用 PSU (電源供應器): CHASSIS (機殼):【風扇優惠組】華碩 Prime AP201 黑 電腦機殼+12CM 機殼風扇 黑*2 MONITOR (螢幕):延用 Mouse/KB (鼠鍵): OS (作業系統):己有 其它 (自填): 舊主機開不了機,算一算也12年了,連windows 11都升級不上去了,乾脆直接組一台新的好 了, 目前想要挑小機殼且非側透,在考慮AP201及CST352(OR CST350又更小), 不過用CST的話可能得需要搭配金剛彈空間才不會太擠,這樣價錢又上去了 目前還有一個疑慮,不知道AP201搭配2個風扇是否夠用,是否需再添購風扇 總價 (未稅/含稅):31,657 注意1:自稱小妹或會透露自己性別的舉動要注意可能會引來不必要的紛擾,請注意。 注意2:標題是否有寫明"預算"、"用途"? 沒有請按Ctrl+x 然後按T改標題 注意3:請多加利用線上估價系統來進行估價以及價格查詢 (僅供參考) 注意4:若遇新品問題請勿發除錯文,請直接回原購買處處理。 ※ 禁止任何估價系統的連結、單號、網址數字等等。 ※ 相關包含手寫、excel、估價系統的擷圖連結。 ※ 購買套裝電腦者,發文及回應請自行打上原廠產品型號。 ※ 請勿張貼包含yahoo、pchome、udn、momo、autobuy、燦坤、三井、順發、良興等 國內網路通路連結。請以文字敘述。 ※ 以上只限制於本板相關物品,有爭議者由板務認定。 菜單文與情報文,禁止任何估價系統連結與擷圖、包含文字估價單號碼。 (參閱板規1-2-3、1-3-9) 違反者:刪文、水桶十日。 注意5:為保障您的權益,購物消費請索取統一發票,並盡量以含稅價取貨 注意6:若有任何問題請先洽詢板務。 ---- Sent from BePTT on my Samsung SM-X800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159.68.188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PC_Shopping/M.1729534414.A.D7E.html

10/22 02:15, 1年前 , 1F
文書+原神...不用買獨顯吧
10/22 02:15, 1F

10/22 02:15, 1年前 , 2F
8600G就夠用了
10/22 02:15, 2F

10/22 02:16, 1年前 , 3F
沒顯卡 去配個C6更小 也不用sfx
10/22 02:16, 3F

10/22 02:57, 1年前 , 4F
板子裝不下 改同樣技嘉的Gaming XAX小板
10/22 02:57, 4F

10/22 02:57, 1年前 , 5F
單拿也才3990
10/22 02:57, 5F

10/22 02:59, 1年前 , 6F
顯卡不要這張四年保 看是拿ProArt搭NZXT
10/22 02:59, 6F

10/22 02:59, 1年前 , 7F
電源組或單拿Eagle OC自己搭電源都五年保
10/22 02:59, 7F

10/22 02:59, 1年前 , 8F
比較好
10/22 02:59, 8F

10/22 07:35, 1年前 , 9F
原神不用獨顯能全開高嗎?
10/22 07:35, 9F

10/22 07:44, 1年前 , 10F
全開大概60吧 看用什麼螢幕
10/22 07:44, 10F

10/22 07:45, 1年前 , 11F
螢幕有144hz以上嗎
10/22 07:45, 11F

10/22 02:59, 1年前 , 12F
電源組或單拿Eagle OC自己搭電源都五年保
10/22 02:59, 12F

10/22 02:59, 1年前 , 13F
比較好
10/22 02:59, 13F
CPU (中央處理器): MB (主機板):【真香】技嘉 B650 EAGLE AX+AMD【6核】Ryzen5 7500F RAM (記憶體):十銓 TEAM T-CREATE EXPERT DDR5-6000 32G(16G*2)-黑(CL30/支援XMP &EXPO) VGA (顯示卡):【猛!】華碩 PROART-RTX4060-O8G+NZXT C650 Cooler (散熱器):Thermalright 利民 Assassin king 120 SE (5導管/12cm風扇*1/單塔 單扇/高148mm) SSD (固態硬碟):【技嘉B650/X670主板獨享】鎧俠 KIOXIA Exceria Pro 2TB/M.2 PCIe Gen4/讀:7300M/寫:6400M/TLC/五年保 HDD (硬碟):延用 PSU (電源供應器): CHASSIS (機殼):【風扇優惠組】華碩 Prime AP201 黑 電腦機殼+12CM 機殼風扇 黑*2 MONITOR (螢幕):延用 感謝大家,重新調整菜單 目前藝人店己沒有GAMING XAX,改GAMING WIFI這張可以嗎? 原神可能到時侯也是三分鐘熱度,加個顯卡主要想說可以用久一點 文章沒有說清楚,由於手邊有2顆HDD,所以C6只有一顆空間沒有辨法滿足需求 再幫忙審視一下,感謝 ※ 編輯: callinner (49.159.68.188 臺灣), 10/22/2024 08:40:04 ※ 編輯: callinner (49.159.68.188 臺灣), 10/22/2024 08:45:12 ※ 編輯: callinner (49.159.68.188 臺灣), 10/22/2024 08:48:02

10/22 08:58, 1年前 , 14F
不是說ATX主板塞不進去了嗎大哥
10/22 08:58, 14F

10/22 08:58, 1年前 , 15F
雞排gaming wifi爛死 不行
10/22 08:58, 15F

10/22 09:24, 1年前 , 16F
沒有就用微星gmaing plus wifi
10/22 09:24, 16F

10/22 09:24, 1年前 , 17F
加不加顯卡跟你能用多久有個毛關係
10/22 09:24, 17F

10/22 09:25, 1年前 , 18F
你根本沒有遊戲需求 加顯卡就是浪費錢
10/22 09:25, 18F

10/22 09:26, 1年前 , 19F
不要搭C650,去搭vitaGM加購G2,主板的P
10/22 09:26, 19F

10/22 09:26, 1年前 , 20F
ro不用
10/22 09:26, 20F

10/22 11:22, 1年前 , 21F
原神APU開低畫質會跑不滿60fps 建議上獨顯
10/22 11:22, 21F

10/22 11:39, 1年前 , 22F
改單改原文就好 不用放推文這邊
10/22 11:39, 22F

10/22 12:00, 1年前 , 23F
開低畫質怎麼可能跑不滿60,YT上有實測
10/22 12:00, 23F

10/22 12:01, 1年前 , 24F
實測 開高都能在57上下挑了
10/22 12:01, 24F

10/22 15:06, 1年前 , 25F
10/22 15:06, 25F

10/22 15:07, 1年前 , 26F
但是這片感覺設定有問題 別參考好了
10/22 15:07, 26F

10/22 15:19, 1年前 , 27F
他那單通 另一個影片是比較高但40-50飄
10/22 15:19, 27F

10/22 15:20, 1年前 , 28F
反正不是沒錢我是覺得不用這麼摳
10/22 15:20, 28F

10/22 23:56, 1年前 , 29F
改gmaing plus吧 五年保供電也比gami
10/22 23:56, 29F

10/22 23:56, 1年前 , 30F
ng好
10/22 23:56, 30F

11/11 04:38, , 31F
機殼不行啊 拿CMT212吧
11/11 04:38, 31F
文章代碼(AID): #1d5fdEr- (PC_Shoppi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d5fdEr- (PC_Shoppi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