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菜單] 40k玩遊戲這樣ok嗎?已刪文

看板PC_Shopping (個人電腦購買)作者 (WEI威)時間1年前 (2024/09/28 04:21), 1年前編輯推噓4(5142)
留言48則, 14人參與, 1年前最新討論串1/1
已買/未買/已付訂金(元):未買 預算/用途:打game,看回文是被當羊所以整單砍掉,那請問我這個殼可以怎樣可以組出 效益最高?預算40k。只要主機一台 CPU (中央處理器):i5-14400F(砍掉) MB (主機板):技嘉 B760M WiFi(砍掉) RAM (記憶體):金士頓 DDR5 5600 32G*1(砍掉) VGA (顯示卡):RTX-4060TI 8G(砍掉) Cooler (散熱器): SSD (固態硬碟):金士頓 NV2 2TB(砍掉) HDD (硬碟): PSU (電源供應器): CHASSIS (機殼):喬 C6(偽裝用一定要留) MONITOR (螢幕): Mouse/KB (鼠鍵): OS (作業系統): 其它 (自填):我比較傳統,金天去NOVA提出需求請店家開菜單,請問這樣子玩遊戲 是可行的嗎?遊戲類型:人中之龍從頭到明年8外、希望明年能玩GTA6。會組這麼小台是 希望老婆小孩不要起疑問東問西^^ 總價 (未稅/含稅):38900 注意1:自稱小妹或會透露自己性別的舉動要注意可能會引來不必要的紛擾,請注意。 注意2:標題是否有寫明"預算"、"用途"? 沒有請按Ctrl+x 然後按T改標題 注意3:請多加利用線上估價系統來進行估價以及價格查詢 (僅供參考) 注意4:若遇新品問題請勿發除錯文,請直接回原購買處處理。 ※ 禁止任何估價系統的連結、單號、網址數字等等。 ※ 相關包含手寫、excel、估價系統的擷圖連結。 ※ 購買套裝電腦者,發文及回應請自行打上原廠產品型號。 ※ 請勿張貼包含yahoo、pchome、udn、momo、autobuy、燦坤、三井、順發、良興等 國內網路通路連結。請以文字敘述。 ※ 以上只限制於本板相關物品,有爭議者由板務認定。 菜單文與情報文,禁止任何估價系統連結與擷圖、包含文字估價單號碼。 (參閱板規1-2-3、1-3-9) 違反者:刪文、水桶十日。 注意5:為保障您的權益,購物消費請索取統一發票,並盡量以含稅價取貨 注意6:若有任何問題請先洽詢板務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195.193.137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PC_Shopping/M.1727468479.A.E33.html

09/28 04:31, 1年前 , 1F
樓下說整單蛋雕
09/28 04:31, 1F

09/28 04:35, 1年前 , 2F
你去看看其他人40k搭什麼好不好
09/28 04:35, 2F

09/28 04:37, 1年前 , 3F
40k組4060ti你是錢太多嗎 好歹4070
09/28 04:37, 3F

09/28 04:38, 1年前 , 4F
離你最近的一篇40k剪片機就符合你的需求
09/28 04:38, 4F

09/28 04:38, 1年前 , 5F
09/28 04:38, 5F

09/28 04:39, 1年前 , 6F
雖然那台不適合剪4K
09/28 04:39, 6F

09/28 04:43, 1年前 , 7F
整單都在清庫存 你可以多咩幾聲
09/28 04:43, 7F

09/28 04:52, 1年前 , 8F
終於看到I皇13/14的單了
09/28 04:52, 8F

09/28 06:01, 1年前 , 9F
母湯
09/28 06:01, 9F

09/28 06:01, 1年前 , 10F
7500F + 4070S
09/28 06:01, 10F

09/28 06:06, 1年前 , 11F
不行 四萬至少要4070
09/28 06:06, 11F

09/28 06:54, 1年前 , 12F
被當羊 可憐
09/28 06:54, 12F

09/28 08:12, 1年前 , 13F
羊咩咩 叫兩聲來聽聽
09/28 08:12, 13F

09/28 08:13, 1年前 , 14F
你螢幕用什麼規格的
09/28 08:13, 14F

09/28 09:03, 1年前 , 15F
玩遊戲當然ok,只是盤而已,當然如果你
09/28 09:03, 15F

09/28 09:03, 1年前 , 16F
覺得店員值得認識,那就這樣也沒問題。
09/28 09:03, 16F

09/28 09:03, 1年前 , 17F
不然你查一下4060ti的單,大概30k上下
09/28 09:03, 17F

09/28 09:36, 1年前 , 18F
40k組這樣不如你去預購PS5 pro
09/28 09:36, 18F

09/28 10:26, 1年前 , 19F
PS5 pro會被老婆小孩問,不符原PO需求
09/28 10:26, 19F

09/28 10:28, 1年前 , 20F
黏幾根天線偽裝成Wifi機
09/28 10:28, 20F

09/28 13:23, 1年前 , 21F
不會拿就去拿組合機 欣亞悟空專案 不到40
09/28 13:23, 21F

09/28 13:23, 1年前 , 22F
K就有124F+4060Ti 挑技嘉組合板卡五年保
09/28 13:23, 22F

09/28 13:23, 1年前 , 23F
用料也不差
09/28 13:23, 23F

09/28 13:29, 1年前 , 24F
還好有上來問,那就在電蝦多看一陣子吧
09/28 13:29, 24F

09/28 13:34, 1年前 , 25F
不是 你跟我說你螢幕啥規格的,我直接
09/28 13:34, 25F

09/28 13:34, 1年前 , 26F
幫你開單就好了
09/28 13:34, 26F
※ 編輯: cy2828 (123.195.193.137 臺灣), 09/28/2024 13:40:51

09/28 13:42, 1年前 , 27F
小米G27i跟三爽65吋不是4k的電視
09/28 13:42, 27F

09/28 13:43, 1年前 , 28F
但是小殼是必備我怕這樣很難配
09/28 13:43, 28F

09/28 14:20, 1年前 , 29F
還好 至少c6還是matx殼
09/28 14:20, 29F

09/28 14:47, 1年前 , 30F
B650m gaming xax加價購ExceriaPro 2T/7
09/28 14:47, 30F

09/28 14:47, 1年前 , 31F
500F/AXP120/Dual4060ti/金剛彈650/C6/A
09/28 14:47, 31F

09/28 14:47, 1年前 , 32F
rctic P12三顆 $33649
09/28 14:47, 32F

09/28 14:48, 1年前 , 33F
你螢幕用FHD這樣就夠了
09/28 14:48, 33F

09/28 15:05, 1年前 , 34F
照著這樣去原價屋點就ok了嗎?
09/28 15:05, 34F

09/28 15:19, 1年前 , 35F
我是在欣亞點的
09/28 15:19, 35F

09/28 15:19, 1年前 , 36F
原價屋搭組合ssd只有1T的,神罰9190那
09/28 15:19, 36F

09/28 15:19, 1年前 , 37F
09/28 15:19, 37F

09/28 15:20, 1年前 , 38F
然後原價屋也沒有P12,只能拿個metal120
09/28 15:20, 38F

09/28 15:20, 1年前 , 39F
充當一下
09/28 15:20, 39F

09/28 15:21, 1年前 , 40F
那我去欣亞點
09/28 15:21, 40F

09/28 15:21, 1年前 , 41F
小殼記得拿m的版 還有顯卡長度也要看
09/28 15:21, 41F

09/28 15:21, 1年前 , 42F
啊抱歉 往上面少點了記憶體 加一組Tcret
09/28 15:21, 42F

09/28 15:21, 1年前 , 43F
e6000 16*2,這樣總價是36648
09/28 15:21, 43F

09/28 15:36, 1年前 , 44F
對,我也在找記憶體,感恩
09/28 15:36, 44F

09/28 15:52, 1年前 , 45F
點完價格不同,哪些選錯了嗎? https://i.
09/28 15:52, 45F

09/28 15:52, 1年前 , 46F
imgur.com/taLsNrW.jpeg
09/28 15:52, 46F

09/28 15:53, 1年前 , 47F

09/28 15:54, 1年前 , 48F
另外,主機板選這張的WiFi版應該ok吧
09/28 15:54, 48F
文章代碼(AID): #1cznE_up (PC_Shoppi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cznE_up (PC_Shoppi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