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菜單] 20K左右娛樂主機

看板PC_Shopping (個人電腦購買)作者 (jhwang)時間1年前 (2024/09/26 17:37), 1年前編輯推噓0(0022)
留言22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已買/未買/已付訂金(元):未買 預算/用途: 20K左右,APEX/ 3A / 影音 CPU (中央處理器):AMD R5 7500F MPK MB (主機板):【神罰】ASUS TUF B650M-E WIFI RAM (記憶體):【神罰】十銓T-Create Expert 32G(16*2)D5-6000 VGA (顯示卡):(沿用) 華碩 TUF-RX7900XT-020G-GAMING(2535MHz/35.29cm/) Cooler (散熱器):Jonsbo 喬思伯 CR-1000 V2 PRO 黑 (6導管/12cm風扇*1/高157mm) $7 SSD (固態硬碟):【神罰】美光T500 1TB HDD (硬碟):無 PSU (電源供應器):Montech Titan gold 850W (雙8/金牌/全模/ATX3.0(PCIe 5.0)) CHASSIS (機殼):Asus A12 plus 黑 (顯卡長38/CPU高16.5/ARGB風扇*4 前3後1) 總價 (未稅/含稅):含稅21,719 其它 (自填): 1.因為環境關係,無法選擇右側進風的機殼,最後選擇ASUS A21 PLUS 正面進風、MATX且可容納35.3的顯卡 注意1:自稱小妹或會透露自己性別的舉動要注意可能會引來不必要的紛擾,請注意。 注意2:標題是否有寫明"預算"、"用途"? 沒有請按Ctrl+x 然後按T改標題 注意3:請多加利用線上估價系統來進行估價以及價格查詢 (僅供參考) 注意4:若遇新品問題請勿發除錯文,請直接回原購買處處理。 ※ 禁止任何估價系統的連結、單號、網址數字等等。 ※ 相關包含手寫、excel、估價系統的擷圖連結。 ※ 購買套裝電腦者,發文及回應請自行打上原廠產品型號。 ※ 請勿張貼包含yahoo、pchome、udn、momo、autobuy、燦坤、三井、順發、良興等 國內網路通路連結。請以文字敘述。 ※ 以上只限制於本板相關物品,有爭議者由板務認定。 菜單文與情報文,禁止任何估價系統連結與擷圖、包含文字估價單號碼。 (參閱板規1-2-3、1-3-9) 違反者:刪文、水桶十日。 注意5:為保障您的權益,購物消費請索取統一發票,並盡量以含稅價取貨 注意6:若有任何問題請先洽詢板務。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6.166.247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PC_Shopping/M.1727343465.A.956.html

09/26 17:39, 1年前 , 1F
有顯卡就不要買8000系apu
09/26 17:39, 1F

09/26 17:41, 1年前 , 2F
美光p3丟掉 顯卡太長就換個殼啊
09/26 17:41, 2F
※ 編輯: jhwanguse (49.216.166.247 臺灣), 09/26/2024 17:47:14

09/26 17:50, 1年前 , 3F
85G砍太多 有獨顯不要配
09/26 17:50, 3F

09/26 17:51, 1年前 , 4F
RAM不要5600 拿6000cl30
09/26 17:51, 4F

09/26 17:51, 1年前 , 5F
你有顯卡 買8500G幹嘛
09/26 17:51, 5F

09/26 17:52, 1年前 , 6F
MB也不是白的 拿白PSU乾麻
09/26 17:52, 6F

09/26 17:52, 1年前 , 7F
這三小
09/26 17:52, 7F

09/26 17:52, 1年前 , 8F
7500F或7700mpk
09/26 17:52, 8F

09/26 17:52, 1年前 , 9F
然後主板記憶體ssd拿神罰B650m ICE那組
09/26 17:52, 9F

09/26 17:52, 1年前 , 10F
有顯卡了還買APU幹嘛 買的還是85G這個砍
09/26 17:52, 10F

09/26 17:52, 1年前 , 11F
到只剩x4的東西
09/26 17:52, 11F

09/26 17:52, 1年前 , 12F
超過容納長度你要怎麼裝
09/26 17:52, 12F

09/26 17:53, 1年前 , 13F
P3 plus電子垃圾 電源有送塔散不用再買
09/26 17:53, 13F

09/26 17:53, 1年前 , 14F
應該也不用配白MB了 這黑卡多大張
09/26 17:53, 14F

09/26 17:53, 1年前 , 15F
AG620白色超醜,九州這顆電源的方案也沒
09/26 17:53, 15F

09/26 17:53, 1年前 , 16F
有很好
09/26 17:53, 16F

09/26 17:54, 1年前 , 17F
這主板又不白 不是要組白機?
09/26 17:54, 17F

09/26 17:56, 1年前 , 18F
matx主板要用matx機殼才好看,白色主題
09/26 17:56, 18F

09/26 17:56, 1年前 , 19F
下面空一塊會很明顯醜
09/26 17:56, 19F

09/30 23:57, , 20F
感謝各方大大支援!
09/30 23:57, 20F

09/30 23:58, , 21F
我重新修正菜單,不組白機
09/30 23:58, 21F
※ 編輯: jhwanguse (111.240.157.44 臺灣), 10/01/2024 00:02:55 ※ 編輯: jhwanguse (111.240.157.44 臺灣), 10/01/2024 00:06:17 ※ 編輯: jhwanguse (111.240.157.44 臺灣), 10/01/2024 00:19:48

10/07 16:23, , 22F
殼可以拿S380 電源拿個VITA GM 也蠻夠得
10/07 16:23, 22F
文章代碼(AID): #1czIjfbM (PC_Shoppi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czIjfbM (PC_Shoppi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