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菜單] 預算15K 監視器專用機

看板PC_Shopping (個人電腦購買)作者 (百思不得其姊)時間1年前 (2024/09/23 20:10), 1年前編輯推噓6(6067)
留言73則, 1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已買/未買/已付訂金(元):未買 預算/用途:看監視器用,要同時開兩個軟體 一共33個螢幕 根據上面有人的單,想確認這樣跑監視器軟體有沒有問題 CPU (中央處理器):技嘉 B550M DS3H AC+AMD【6核】Ryzen5 5500GT MB (主機板):同上 $7190 RAM (記憶體):十銓 TEAM T-CREATE EXPERT DDR4-3200 32G(16G*2)(CL16) $1799 Cooler (散熱器):DEEPCOOL 九州風神 AG400 PLUS (4導管/12cm風扇*2/高150mm) $ 790 SSD (固態硬碟):鎧俠 KIOXIA Exceria G2 1TB $1890 PSU (電源供應器):FSP 全漢 聖武士 350W (80+銅牌/ATX/直出/全日系/五年保固) $1090 CHASSIS (機殼):JONSBO 喬思伯 C6 黑 電腦機殼 (M-ATX/Type-C/四面網孔/顯卡255mm/塔散75mm) $1190 總價:13,949 注意1:自稱小妹或會透露自己性別的舉動要注意可能會引來不必要的紛擾,請注意。 注意2:標題是否有寫明"預算"、"用途"? 沒有請按Ctrl+x 然後按T改標題 注意3:請多加利用線上估價系統來進行估價以及價格查詢 (僅供參考) 注意4:若遇新品問題請勿發除錯文,請直接回原購買處處理。 ※ 禁止任何估價系統的連結、單號、網址數字等等。 ※ 相關包含手寫、excel、估價系統的擷圖連結。 ※ 購買套裝電腦者,發文及回應請自行打上原廠產品型號。 ※ 請勿張貼包含yahoo、pchome、udn、momo、autobuy、燦坤、三井、順發、良興等 國內網路通路連結。請以文字敘述。 ※ 以上只限制於本板相關物品,有爭議者由板務認定。 菜單文與情報文,禁止任何估價系統連結與擷圖、包含文字估價單號碼。 (參閱板規1-2-3、1-3-9) 違反者:刪文、水桶十日。 注意5:為保障您的權益,購物消費請索取統一發票,並盡量以含稅價取貨 注意6:若有任何問題請先洽詢板務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1.191.211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PC_Shopping/M.1727093444.A.A8B.html

09/23 20:13, 1年前 , 1F
你是要同時接33個螢幕還是幾個螢幕切33個
09/23 20:13, 1F

09/23 20:13, 1年前 , 2F
畫面?
09/23 20:13, 2F
就跑兩個監視器軟體 一個軟體開9格 一個開24個格畫面

09/23 20:17, 1年前 , 3F
不考慮現成方案嗎? 雖然對岸XVR蠻多的
09/23 20:17, 3F
是遠端開監視器,不是內網

09/23 20:32, 1年前 , 4F
你先參考廠商的建議規格吧 vms做的好壞
09/23 20:32, 4F
看過了沒有寫

09/23 20:32, 1年前 , 5F
就影響很大了 何況你要開兩種
09/23 20:32, 5F

09/23 20:32, 1年前 , 6F
畫面少就算了 三十多路也不多不少 很難
09/23 20:32, 6F

09/23 20:32, 1年前 , 7F
保證什麼
09/23 20:32, 7F

09/23 20:59, 1年前 , 8F
一個軟體開9格 一個開24個格畫面
09/23 20:59, 8F

09/23 22:14, 1年前 , 9F
監視器軟體是啥?他沒有建議規格嗎
09/23 22:14, 9F
剛剛看過,沒寫

09/23 22:15, 1年前 , 10F
要高解析度,主要是網路和記憶體,如果
09/23 22:15, 10F

09/23 22:15, 1年前 , 11F
只是小畫面低流量,不難
09/23 22:15, 11F

09/23 22:15, 1年前 , 12F
有些監視器是用顯卡解的,你這沒顯卡
09/23 22:15, 12F

09/23 22:34, 1年前 , 13F
補個顯卡吧 子碼流算節能 但你畫面很
09/23 22:34, 13F

09/23 22:35, 1年前 , 14F
09/23 22:35, 14F

125.230.74.18 顯卡最低買什麼的?謝謝, , 15F
內顯開9格那邊剛好而已
125.230.74.18 顯卡最低買什麼的?謝謝, 15F
INNO3D 映眾 Geforce GTX 1650 4GB GDDR6 TWIN X2 OC 可以嗎? 這機殼可以裝嗎?電源需要換? ※ 編輯: PttFellows (114.41.191.211 臺灣), 09/23/2024 22:55:11

09/23 23:24, 1年前 , 16F
重點是你要插幾個輸出吧
09/23 23:24, 16F
接兩個電視,分兩個軟體

09/23 23:31, 1年前 , 17F
夠用,畫面多都開子碼流的話真的沒那麼
09/23 23:31, 17F

09/23 23:31, 1年前 , 18F
吃效能,我監視器專用機Deskmini x300
09/23 23:31, 18F

09/23 23:31, 1年前 , 19F
R5 4650G 8*2G RAM,3套監視器跑80格
09/23 23:31, 19F

09/23 23:31, 1年前 , 20F
沒什麼問題,網速比較重要,除非是大電
09/23 23:31, 20F

09/23 23:31, 1年前 , 21F
視牆
09/23 23:31, 21F
目前用M9 迷你電腦 N100 3.4 可以跑 但是一直當機 CPU100% 09/23 22:36 補顯卡就好嗎?其他不用改? 顯卡最低買什麼的?謝謝 INNO3D 映眾 Geforce GTX 1650 4GB GDDR6 TWIN X2 OC 可以嗎? 這機殼可以裝嗎?電源需要換? ※ 編輯: PttFellows (114.41.191.211 臺灣), 09/23/2024 22:55:11

09/23 23:24, 1年前 , 22F
重點是你要插幾個輸出吧
09/23 23:24, 22F

09/23 23:31, 1年前 , 23F
夠用,畫面多都開子碼流的話真的沒那麼
09/23 23:31, 23F

09/23 23:31, 1年前 , 24F
吃效能,我監視器專用機Deskmini x300
09/23 23:31, 24F

09/23 23:31, 1年前 , 25F
R5 4650G 8*2G RAM,3套監視器跑80格
09/23 23:31, 25F

09/23 23:31, 1年前 , 26F
沒什麼問題,網速比較重要,除非是大電
09/23 23:31, 26F

09/23 23:31, 1年前 , 27F
視牆
09/23 23:31, 27F
※ 編輯: PttFellows (111.82.54.127 臺灣), 09/23/2024 23:40:20

09/23 23:44, 1年前 , 28F
n100真的沒有多好 功耗鎖在那了 不過
09/23 23:44, 28F

09/23 23:44, 1年前 , 29F
這主機是可以加顯卡的嗎 不然拿deskm
09/23 23:44, 29F

09/23 23:44, 1年前 , 30F
ini或是塔散拿單風扇ag400
09/23 23:44, 30F

09/24 00:10, 1年前 , 31F
要跑多畫面多輸出一定能跑 八十格上百格
09/24 00:10, 31F

09/24 00:10, 1年前 , 32F
都可以 只是每個人感受不一樣 反正你有
09/24 00:10, 32F

09/24 00:10, 1年前 , 33F
辦法驗收就好了
09/24 00:10, 33F

09/24 00:10, 1年前 , 34F
跑不順就再提升就是了
09/24 00:10, 34F

09/24 09:43, 1年前 , 35F
可以裝 顯卡上了就穩了 效能跑不滿的
09/24 09:43, 35F

09/24 12:55, 1年前 , 36F
原本的單加1650就可以了嗎?
09/24 12:55, 36F

09/24 13:01, 1年前 , 37F
你要裝1650了 為什麼還要買APU
09/24 13:01, 37F

09/24 14:03, 1年前 , 38F
對厚,正在買了,來不及
09/24 14:03, 38F

09/24 14:05, 1年前 , 39F
我發現AG400沒辦法裝這個機殼
09/24 14:05, 39F

09/24 14:10, 1年前 , 40F
你只能買下吹
09/24 14:10, 40F

09/24 14:13, 1年前 , 41F
正在買了是什麼意思…??你是在門市已經
09/24 14:13, 41F

09/24 14:13, 1年前 , 42F
買了CPU嗎
09/24 14:13, 42F

09/24 14:37, 1年前 , 43F
對,來不及了,不過這樣也好,之後顯
09/24 14:37, 43F

09/24 14:37, 1年前 , 44F
卡壞掉還有內顯可以調BIOS
09/24 14:37, 44F

09/24 14:39, 1年前 , 45F
不過這間也沒有1650,機殼也要還要等
09/24 14:39, 45F

09/24 14:39, 1年前 , 46F
一星期,剩顯卡沒買
09/24 14:39, 46F

09/24 14:56, 1年前 , 47F
去問能不能換阿
09/24 14:56, 47F

09/24 14:56, 1年前 , 48F
你還沒拆封吧
09/24 14:56, 48F

09/24 14:57, 1年前 , 49F
以前也這樣用電腦開監視器 後來跑不動
09/24 14:57, 49F

09/24 14:57, 1年前 , 50F
淘寶買了100米的HDMI轉網路線轉接器
09/24 14:57, 50F

09/24 14:58, 1年前 , 51F
機房拉去辦公室
09/24 14:58, 51F

09/24 15:01, 1年前 , 52F
蛤 所以你是要買來自組喔…?
09/24 15:01, 52F

09/24 15:55, 1年前 , 53F
原本自己組不用等,但是機殼也是要一
09/24 15:55, 53F

09/24 15:55, 1年前 , 54F
星期,所以就讓他組
09/24 15:55, 54F

09/24 15:57, 1年前 , 55F
還沒吃拆,但是應該是不用換了,剩下
09/24 15:57, 55F

09/24 15:57, 1年前 , 56F
顯卡了
09/24 15:57, 56F

09/24 16:00, 1年前 , 57F
啊你那張1650欣亞沒有欸 看了一下是原價
09/24 16:00, 57F

09/24 16:00, 1年前 , 58F
屋才有 你這單不是欣亞嗎
09/24 16:00, 58F

09/24 16:11, 1年前 , 59F
他還沒組的可以改單子啊
09/24 16:11, 59F

09/24 16:14, 1年前 , 60F
他可能覺得付了錢就不能改了
09/24 16:14, 60F

09/24 16:22, 1年前 , 61F
沒錯,顯示卡要另外買,1650就夠了嗎
09/24 16:22, 61F

09/24 16:22, 1年前 , 62F
?感恩
09/24 16:22, 62F

09/24 16:23, 1年前 , 63F
Z大,不好意思跟他改了,不過電源後來
09/24 16:23, 63F

09/24 16:23, 1年前 , 64F
改550W
09/24 16:23, 64F

09/24 16:25, 1年前 , 65F
所以你的550W是買聖武士嗎
09/24 16:25, 65F

09/24 17:00, 1年前 , 66F
有啥不好意思
09/24 17:00, 66F

09/24 18:17, 1年前 , 67F
一樣聖武士 沒毛病 可以跑1650吧?
09/24 18:17, 67F

09/24 18:18, 1年前 , 68F
Z大 因為我離開了 放棄掙扎
09/24 18:18, 68F

09/24 18:33, 1年前 , 69F
他還沒組 你就可以回去改單 電腦是你花
09/24 18:33, 69F

09/24 18:33, 1年前 , 70F
錢跟他買 你才是老大 不用不好意思換
09/24 18:33, 70F

09/24 18:36, 1年前 , 71F
要用550W也不建議買聖武士 有一堆金牌十
09/24 18:36, 71F

09/24 18:36, 1年前 , 72F
年保的不買 買銅牌五年保直出幹嘛
09/24 18:36, 72F

10/07 15:39, , 73F
殼拿CST130好像更便宜
10/07 15:39, 73F
文章代碼(AID): #1cyLh4gB (PC_Shoppi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cyLh4gB (PC_Shoppi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