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菜單] 55K 遊戲主機 一體式240 選購

看板PC_Shopping (個人電腦購買)作者 (阿波)時間1年前 (2024/09/22 22:16), 1年前編輯推噓9(9023)
留言32則, 15人參與, 1年前最新討論串1/1
已買/未買/已付訂金(元):大部分東西都買了 有的還在路上 預算/用途: 遊戲 上網 大家好 組電腦小白 東西買差不多了 剩下水冷做不了決定 不知道怎麼買 沒有考慮塔扇 我是模仿下面這個影片來組 https://reurl.cc/ReRjYD 我現在的問題是 TK1 機殼 就上方水冷排兩顆風扇 和下方兩顆進氣的反向風扇 我希望這4顆風扇有ARGB 然後 長的一樣 我目前查聯立是最有可能的 可以買240水冷 下面再加上很像的反向風扇 就OK了 不過電蝦大家不喜歡聯立水冷保固 如果買nzxt 我問過他們沒有賣反向風扇 所以 可能像上面的影片 他買了聯立扇去和nzxt組合 問問看大家有沒有什麼好的選擇 希望水冷頭可以顯示溫度最好 沒有就算了 然後有賣和水冷同款的反向扇 謝謝大家 如果我問的不清楚 我再補充 CPU (中央處理器):AMD【6核】Ryzen5 7500F 3.7GHz $5250 已購買 MB (主機板):技嘉 B650M GAMING X AX(matx $3900 已購買 RAM (記憶體):威剛 ADATA XPG LANCER BLADE RGB DDR5-6000 32G(16G*2)- 黑(CL30/支援XMP&EXPO))(矮版散熱片) $3499 已購買 VGA (顯示卡):【猛!】技嘉 RTX 4070 SUPER EAGLE OC 12G $24990 含psu 已購買 Cooler (散熱器): SSD (固態硬碟):1. 【技嘉B650/X670主板獨享】 鎧俠 KIOXIA Exceria Pro 1TB/M.2 PCIe Gen4 $1999 已購買 2. 【限搭技嘉顯卡+君主電源 猛! 組合】 鎧俠 KIOXIA Exceria G2 2TB/M.2 PCIe Gen3/ $2199 已購買 HDD (硬碟): PSU (電源供應器): 君主 TITAN 850W (顯卡合購 已購買) CHASSIS (機殼): 我買了TK3 但是 我想改 TK1 MONITOR (螢幕): Mouse/KB (鼠鍵): OS (作業系統): 其它 (自填): 總價 (未稅/含稅): 注意1:自稱小妹或會透露自己性別的舉動要注意可能會引來不必要的紛擾,請注意。 注意2:標題是否有寫明"預算"、"用途"? 沒有請按Ctrl+x 然後按T改標題 注意3:請多加利用線上估價系統來進行估價以及價格查詢 (僅供參考) 注意4:若遇新品問題請勿發除錯文,請直接回原購買處處理。 ※ 禁止任何估價系統的連結、單號、網址數字等等。 ※ 相關包含手寫、excel、估價系統的擷圖連結。 ※ 購買套裝電腦者,發文及回應請自行打上原廠產品型號。 ※ 請勿張貼包含yahoo、pchome、udn、momo、autobuy、燦坤、三井、順發、良興等 國內網路通路連結。請以文字敘述。 ※ 以上只限制於本板相關物品,有爭議者由板務認定。 菜單文與情報文,禁止任何估價系統連結與擷圖、包含文字估價單號碼。 (參閱板規1-2-3、1-3-9) 違反者:刪文、水桶十日。 注意5:為保障您的權益,購物消費請索取統一發票,並盡量以含稅價取貨 注意6:若有任何問題請先洽詢板務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5.165.45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PC_Shopping/M.1727014602.A.A7E.html

09/22 22:18, 1年前 , 1F
喬家的(X 抽忙盒
09/22 22:18, 1F

09/22 22:19, 1年前 , 2F
*盲
09/22 22:19, 2F

09/22 22:21, 1年前 , 3F
喬家我有看版主大PO文很雷
09/22 22:21, 3F

09/22 22:29, 1年前 , 4F
冷排的風扇自己換掉不就好了
09/22 22:29, 4F
那看來如果為了一致性就只有換風扇ㄧ途 另外 我也看到 有些人沒有堅持反向風扇 拿正向反裝

09/22 22:45, 1年前 , 5F
冷排風扇只有貓頭鷹和其他
09/22 22:45, 5F

09/22 22:59, 1年前 , 6F
貓頭鷹有rgb嗎 公啥
09/22 22:59, 6F

09/22 23:12, 1年前 , 7F
不就買同款水冷或x52 換掉風扇 也才四顆而已
09/22 23:12, 7F

09/22 23:13, 1年前 , 8F
一體水 先看完 #1cwVkstT
09/22 23:13, 8F

09/22 23:14, 1年前 , 9F
更正z53
09/22 23:14, 9F
確實 目前看來應該買z53 而且兩大估價的價格還有下殺 比官方便宜 只是z53冷頭有點怪 Nzxt 官網 定義上有兩種普通lcd 1.5 和高階2.3 Z53 是獨立2.4 但是 價格有優勢

09/23 00:08, 1年前 , 10F
機殼tk不是都打孔的嗎 建議要換的話
09/23 00:08, 10F

09/23 00:08, 1年前 , 11F
買其他系列的
09/23 00:08, 11F
之前有討論到 但是 還是想拼一下

09/23 00:14, 1年前 , 12F
電腦小白就別用水冷吧 不然壞掉你也不知道
09/23 00:14, 12F

09/23 00:14, 1年前 , 13F
該怎麼處理
09/23 00:14, 13F

09/23 00:15, 1年前 , 14F
真的很想要水冷 覺得想要水冷的心意可以讓
09/23 00:15, 14F

09/23 00:15, 1年前 , 15F
你排除萬難 那就另當別論 就買
09/23 00:15, 15F
確實覺得排除萬難買了再說 7500f風扇當作備品

09/23 08:28, 1年前 , 16F
240跟風冷沒差多少,而且你才配7500,
09/23 08:28, 16F

09/23 08:28, 1年前 , 17F
別自找麻煩
09/23 08:28, 17F
你說的沒有錯 但是另外一個角度就是反正沒很熱 所以即便240沒有比較厲害 也還堪用 如果很熱的u 反而240 能力不夠 所以任性一次

09/23 09:08, 1年前 , 18F
能顯示溫度的240沒幾個吧,選喜歡的水
09/23 09:08, 18F

09/23 09:08, 1年前 , 19F
冷另購4顆你喜歡的風扇比較省心。
09/23 09:08, 19F
確實

09/23 09:17, 1年前 , 20F
7500f用原廠或是下壓式類似風魔手
09/23 09:17, 20F

09/23 09:17, 1年前 , 21F
裡劍
09/23 09:17, 21F

09/23 09:18, 1年前 , 22F
不要找麻煩,水冷出問題的機率大很
09/23 09:18, 22F

09/23 09:18, 1年前 , 23F
09/23 09:18, 23F
多虧了你 我多瞭解到下壓式 我本來以為空冷只有塔扇 下午找了一下 有些精美下壓 價錢大概2千多 小捏一下上nzxt240 不過還是感謝你的建議

09/23 09:24, 1年前 , 24F
買喜歡的水冷,風扇另購就可以了
09/23 09:24, 24F

09/23 11:23, 1年前 , 25F
我360水泵的聲音很大 後面又換回風冷..
09/23 11:23, 25F
也有可能最後和你一樣狀況 但是 內心實在很喜歡水冷機器內空曠的感覺

09/23 12:56, 1年前 , 26F
水冷你基本上就是3年最好就換一個,這
09/23 12:56, 26F

09/23 12:56, 1年前 , 27F
樣比較沒問題,除非你自己有能保養一體
09/23 12:56, 27F

09/23 12:56, 1年前 , 28F
式的能力,但基本上不可能
09/23 12:56, 28F
嗯嗯 確實沒有能力 之後的事情之後再打算吧 謝謝你的勸戒 ※ 編輯: tellmetruth (49.216.19.219 臺灣), 09/23/2024 18:06:14

09/24 14:29, 1年前 , 29F
我也是買nzxt240自己改反向扇放前排進風,
09/24 14:29, 29F

09/24 14:29, 1年前 , 30F
要留意新買風扇的尺寸,28mm的反向扇原廠
09/24 14:29, 30F

09/24 14:29, 1年前 , 31F
螺絲不夠長,目前土炮膠帶使用中。
09/24 14:29, 31F

09/24 14:30, 1年前 , 32F
文章代碼(AID): #1cy2RAf- (PC_Shoppi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cy2RAf- (PC_Shoppi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