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菜單] 40K 低機殼手遊模擬器掛機

看板PC_Shopping (個人電腦購買)作者 (ライフ☆ライン)時間1年前 (2024/09/22 19:46), 1年前編輯推噓2(2052)
留言54則, 7人參與, 1年前最新討論串1/1
已買/未買/已付訂金(元):未買 預算/用途:40000 CPU (中央處理器):AMD R5 7500F MPK(含風扇)【6核/12緒】3.7G MB (主機板):技嘉 B650M GAMING X AX(M-ATX) RAM (記憶體):十銓 T-CREATE EXPERT 32GB(16GB*2) D5-6000(CL30) VGA (顯示卡):技嘉 RTX4060 EAGLE OC 8G Cooler (散熱器):ID-COOLING SE-214-XT BASIC SSD (固態硬碟):SK 海力士 Platinum P41 1TB/Gen4 PCIE 4.0 HDD (硬碟): PSU (電源供應器):Montech 創世紀 CENTURY 550W CHASSIS (機殼):聯力 A3-mATX 白 MONITOR (螢幕): Mouse/KB (鼠鍵): OS (作業系統): 其它 (自填): 總價 (未稅/含稅):30007 之前本來想買ITX 不過後來發現空間應該夠mATX 零組件選擇和價位比較有彈性 所以重估 重點問題如下 1. 擺放位置為壁架,空間高48公分,深40公分, 寬度是開放空間,不過希望壓在50公分內(不含線材) 目前看到的機殼多屬直立式,怕上方空間太擠會影響散熱 希望選擇低機殼款式 而且大部分機殼縱深都接近40公分,電源線材沒位置裝 比較可行的方式是正面朝左或朝右擺放 想知道有無更好的解決方案 2. 想知道AMD是否有跟12600效能相近CP值更高的選擇? 常聽人說AMD比較先進 但看效能評測AMD能跟12600打的似乎沒有比較便宜 3. 如果受限空間影響散熱,會建議水冷嗎? 有推薦的組合嗎 謝謝 -- Φ どうする? Φ 桐乃の中に出す 黑猫の中に出す 沙織の中に出す 綾瀨の中に出す ▲ ∮ 真奈実の中に出す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65.102.220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PC_Shopping/M.1727005597.A.33D.html

09/22 19:48, 1年前 , 1F
預算跟總價差有點多 還有其他要買的?
09/22 19:48, 1F
最多到40K但不一定要買滿 ※ 編輯: senma (118.165.102.220 臺灣), 09/22/2024 19:50:26

09/22 20:00, 1年前 , 2F
遊戲機不要買美光的記憶體
09/22 20:00, 2F

09/22 20:00, 1年前 , 3F
主板太爛 推不了126k
09/22 20:00, 3F

09/22 20:01, 1年前 , 4F
塔散不要這個閹割版
09/22 20:01, 4F

09/22 20:01, 1年前 , 5F
電源不需要sfx
09/22 20:01, 5F

09/22 20:01, 1年前 , 6F
這個機殼缺風扇 要就買欣亞多兩個風扇
09/22 20:01, 6F

09/22 20:01, 1年前 , 7F
的組合
09/22 20:01, 7F

09/22 20:01, 1年前 , 8F
拿TUF B760m-E D4+SK P41的救贖
09/22 20:01, 8F

09/22 20:01, 1年前 , 9F
水冷不需要
09/22 20:01, 9F

09/22 20:02, 1年前 , 10F
板子破到爆
09/22 20:02, 10F

09/22 20:03, 1年前 , 11F
記憶體買單條原生條幹嘛
09/22 20:03, 11F

09/22 20:03, 1年前 , 12F
這殼可以塞PA120一般版本 買mini幹嘛
09/22 20:03, 12F

09/22 20:10, 1年前 , 13F
怕空間散熱問題那買這個配雙塔乾麻
09/22 20:10, 13F
壁架兩側是開放空間但上方有天花板,散熱問題指的是怕上方熱氣一出來就 碰到天花板

09/22 20:10, 1年前 , 14F
所以五月那單沒組喔
09/22 20:10, 14F
因為用NB掛機還能撐,而且遇到房屋裝修就延後買了 最近NB一直無預警關機,所以計畫要買 ※ 編輯: senma (118.165.102.220 臺灣), 09/22/2024 20:24:29 ※ 編輯: senma (118.165.102.220 臺灣), 09/22/2024 20:32:48

09/22 20:35, 1年前 , 15F
溫度應該是還不至於燻黑
09/22 20:35, 15F

09/22 20:36, 1年前 , 16F
你買白化argb幹嘛 又沒側透
09/22 20:36, 16F

09/22 20:37, 1年前 , 17F
買atx3.1做啥 用不到 選個Wisper之類的
09/22 20:37, 17F

09/22 20:37, 1年前 , 18F
,但你多開是幾開 有需要用到12G vram?
09/22 20:37, 18F

09/22 20:38, 1年前 , 19F
用不到的話還不如買4060+century 加價
09/22 20:38, 19F

09/22 20:38, 1年前 , 20F
購G2 2t
09/22 20:38, 20F

09/22 20:38, 1年前 , 21F
機殼跟你說了要換版本
09/22 20:38, 21F

09/22 20:38, 1年前 , 22F
記憶體不用買3600
09/22 20:38, 22F

09/22 20:40, 1年前 , 23F
你掛模擬器是幾開
09/22 20:40, 23F

09/22 20:40, 1年前 , 24F
沒有很多開就不要買Intel了
09/22 20:40, 24F
主要3開 ※ 編輯: senma (118.165.102.220 臺灣), 09/22/2024 20:51:58

09/22 20:56, 1年前 , 25F
那75F就好啦 單塔搞定
09/22 20:56, 25F

09/22 20:59, 1年前 , 26F
3開沒必要去買三年前的產品,沒未來,又
09/22 20:59, 26F

09/22 20:59, 1年前 , 27F
熱又耗電
09/22 20:59, 27F

09/22 21:01, 1年前 , 28F
3開我覺得連獨顯都不用買
09/22 21:01, 28F

09/22 21:01, 1年前 , 29F
一顆8600G就解決了
09/22 21:01, 29F
我覺得獨顯有差,因為我玩的算高畫質 NB顯卡2060M 100%跑得有點吃力 ※ 編輯: senma (118.165.102.220 臺灣), 09/22/2024 21:18:35

09/22 21:22, 1年前 , 30F
那就75F/B650m gmaing xax/Tcreate6000
09/22 21:22, 30F

09/22 21:22, 1年前 , 31F
16*2/se214xt/4060eagle+century加價
09/22 21:22, 31F

09/22 21:22, 1年前 , 32F
購G2/Ap201+2風扇組
09/22 21:22, 32F

09/22 22:08, 1年前 , 33F
機殼可以找類似CX500M這種IO在側邊的
09/22 22:08, 33F

09/22 22:09, 1年前 , 34F
機殼打橫 側面當正面用 應該合你空間
09/22 22:09, 34F

09/23 00:01, 1年前 , 35F
ram可以看看3200CL16的有沒有比較便
09/23 00:01, 35F

09/23 00:01, 1年前 , 36F
宜 AP201記得買搭風扇組合 塔散拿PS1
09/23 00:01, 36F

09/23 00:01, 1年前 , 37F
20或是AG620吧 還是有要組熊貓機白
09/23 00:01, 37F

09/23 00:01, 1年前 , 38F
塔散622halo/cr3000有頂蓋好看一點
09/23 00:01, 38F
被Z大說服了,改AMD YES 請再幫看看有沒有其他問題,謝謝 ※ 編輯: senma (118.165.75.146 臺灣), 09/24/2024 20:11:04

09/24 20:46, 1年前 , 39F
痾 不是買藝人的組合?
09/24 20:46, 39F

09/24 20:46, 1年前 , 40F
顯卡+君主是搭650的且有SSD搭購
09/24 20:46, 40F

09/24 20:47, 1年前 , 41F
MB的搭購也不是SK P41
09/24 20:47, 41F

09/24 20:48, 1年前 , 42F
SE-214-XT BASIC?
09/24 20:48, 42F

09/24 20:49, 1年前 , 43F
喔 罰站的
09/24 20:49, 43F

09/24 20:50, 1年前 , 44F
風扇有原本能拆來用?
09/24 20:50, 44F

09/24 20:50, 1年前 , 45F
A3這個沒有
09/24 20:50, 45F
原來那是特別湊組合 我比較習慣在罰站買 ※ 編輯: senma (118.165.75.146 臺灣), 09/24/2024 23:44:20

09/25 02:20, 1年前 , 46F
習慣在原價屋買就找原價屋的組合啊 全部
09/25 02:20, 46F

09/25 02:20, 1年前 , 47F
單買盤死了
09/25 02:20, 47F

09/25 02:22, 1年前 , 48F
然後你過太久才回了 建議重新開一篇問
09/25 02:22, 48F

09/25 02:22, 1年前 , 49F
不然你這張單有發跟沒發一樣
09/25 02:22, 49F

09/25 02:23, 1年前 , 50F
要在原價屋買就找神罰 還有A3要補風扇 要
09/25 02:23, 50F

09/25 02:23, 1年前 , 51F
裝顯卡配SFX電源比較好 如果你要換成別
09/25 02:23, 51F

09/25 02:23, 1年前 , 52F
的殼 一樣把電源換掉不要買創世紀
09/25 02:23, 52F
Z大不建議SFX 好難選 ※ 編輯: senma (111.71.90.25 臺灣), 09/25/2024 12:09:00

09/25 12:57, 1年前 , 53F
Z大不建議SFX是因為你原本挑AP201= =
09/25 12:57, 53F

09/25 12:58, 1年前 , 54F
你改成聯力A3還在看另一個殼的建議幹嘛…
09/25 12:58, 54F
文章代碼(AID): #1cy0ETCz (PC_Shoppi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cy0ETCz (PC_Shopping)